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囧妈》上映时间是什么时候 该电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9-08-16 17:15:23

  由徐峥自导自演的电影《囧妈》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之前徐峥、陶虹和工作人员一起拍的杀青照也是十分喜庆。 那么囧妈上映时间什么时候呢?囧妈剧情怎么样呢?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囧妈什么时候上映

  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这一次也是徐峥的“囧”系列第三部,拍摄地点放到了俄罗斯,搭档王祖蓝、彭昱畅,这一个组合还是很让人意外的。

image.png

  新影片《囧妈》其实一直以非常低调的姿态面对着网友,其他几部猜想的作品却闹得沸沸扬扬。《囧妈》依旧会由徐峥亲自操刀并且担任主演之一,那个囧态百出的“徐朗”又回来了,这才是原汁原味的《囧》系列味道的来源。

  囧妈主要剧情

  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同母亲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和母亲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最终抵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母亲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所逃避的问题。

image.png

  《囧妈》将继续由徐峥自导自演,这次的故事将发生在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中。电影定为明年的春节档上映,而随后徐峥转发该条微博并发表“妈:囧吗?我:囧,妈。”也是实锤了该消息,消息中电影虽然才刚刚开机拍摄,但开机即定定档也侧面说明了徐峥对于这部电影的信心!

  王祖蓝的每个装扮都非常经典又成功。而彭昱畅长得很帅,常被人称为彭于晏,在向往的生活中收获了一大批妹妹粉,这么说来,彭昱畅也是流量小生了。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