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赐我一双翅膀》冷立威为什么要背叛冷世南?
2019-08-16 17:11:21

  在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中,冷立威曾经在圣婴孤儿院救过冷世南,为何现在冷立威却要背叛冷世南呢?

  一、冷立威在冷家受到非人的对待。

  冷世南不仅将冷家所有“肮脏”活,全部交给冷立威做,把自己撇得一干二净。还时常因为冷立威办事不利或说错话,打骂冷立威。

  这还不算什么。在冷立威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冷世南曾经让冷立威在他面前,承认自己是冷家的一条狗。极尽侮辱冷立威,完全没把冷立威当人看。

image.png

  二、冷立威感受不到冷世南丝毫的关爱。

  当冷世南放弃在上沽的家业,准备逃亡法国的时候。冷立威虽然知道冷世南并不准备带上自己,但是他还是心存希冀。

  可是现实是残酷的,冷立威并没有在文件袋里找到自己的护照。在冷世南的眼中,冷立威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

  三、冷世南不允许冷立威,对冷念之有任何非分之想。

  冷世南早就发现冷立威对冷念之心生爱慕,却连一点希望都不愿意给冷立威。

  冷世南还在冷立威面前直言「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让冷立威死了这条心。

  为了得到冷念之,扳倒冷世南势在必行。

image.png

  四、为了在龙湘湘面前树立光辉形象。

  龙湘湘是冷立威的亲妹妹,为人正直善、善良、爱打抱不平。冷立威的大义灭亲之举,正好能在龙湘湘面前树立自己的“光辉形象”。

  五、冷立威野心膨胀,恰好遇到扳倒冷世南的时机。

  冷世南在领养冷立威期间,令冷立威懂得了「吃人或者被吃,杀人或者被杀」这样的“道理”。冷立威的野心早已膨胀,最终从“一条狗”变成了“一只狼”。

  冷世南准备离开上沽的这件事情,让林九歌等人非常慌张。他们并不想让冷世南就此逍遥法外,万般无奈之下,林九歌等人准备以假账本来拖延时间。这正好给了冷立威一个扳倒冷世南的机会。

  冷立威背叛冷世南的做法,不仅让自己出了一口恶气,让龙湘湘转变了对自己的看法。还如愿以偿地娶冷念之为妻,成为了上沽市新的海关监督。冷立威不仅爱情、亲情、事业三丰收,就连整个人的心情都变好了,真是一举多得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