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赐我一双翅膀》邓郁立放下仇恨,即将收官
2019-08-16 17:05:10

  近日,由炎亚纶、鞠婧祎韩栋、邓郁立等联合出演的民国悬疑剧《请赐我一双翅膀》,将在持续热播中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上沽市警察局长之女林九歌遭人陷害蒙冤入狱之后,在青年警察龙天羽的帮助与鼓励下,冲破重重阻挠破解迷局最终揪出真凶的故事。

image.png

  剧中邓郁立饰演毛凤一角,在父亲惨被杀害后,她在法国度过一段时间后化名安娜再次回到上沽。原本和冷蒙初一起是为了为父报仇,不曾想两人的朝夕相处让她暗生情愫,随着林九歌案的真相揭开,对林九歌心怀愧疚的蒙初选择长居教堂以赎罪,毛凤则选择伴其左右远离世事。不同于其他人的圆满结局,毛凤的情感并没有得到爱人的回应让网友大呼心疼。

image.png

  出道至今,邓郁立饰演了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独家记忆》里勇敢追爱的学霸宋琪琪;《花谢花飞花满天》里温婉善良的花家大小姐花无颜;《班长大人》里高冷霸气的班长关心怡,她用百变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此次邓郁立在《请赐我一双翅膀》里一人分饰两角的表现再次印证了她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