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方圆成为网约司机,却意外发现另一商机
2019-08-20 17:26:16

  在最新更新的《小欢喜》中,方圆一家,因为临近高考,所以生活开销的费用很大,而政法毕业的方圆现在又没有工作,等于说一家四个人都要靠童文洁来养活,还有每个月房贷一万,方一凡的艺考练习,好几万,再加上生活开销。方圆觉得不能把这个担子全部让童文洁一个人承担。

image.png

  这天,在下午做饭的时候方圆跟童文洁说:“我跟你商量件事啊,我想到一个问题,方一凡艺考两万四,每个月房贷一万块钱,然后加上我们的日常开销,我每天接送方一凡,接送你上下班我还每天去买个菜什么的。”童文洁:“你想这么多干什么,我马上就有一笔奖金,不用担心。”方圆:“我的意思是,反正我们家基本是空着一辆车的,你平时也不开车,我就想没事我也学学网约司机,做做网约车,还能给你减轻一下负担。”

image.png

  童文洁:“我怕你受累,你做得了吗,风吹日晒的。”方圆:“我做得了,我也算是个老司机了。这不是特殊情况吗。”

  这天,方圆的网约司机申请成功了,他接到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干录音工作的,导演叫他找一个会唱戏的年轻声音,方圆听到这里,忍不住聊了起来:“你说的那个红白道我会啊。”就唱了起来。然后那人说:“不错啊,您要说您不是专业的,我都不信。”然后说:“今天这个忙,一定得是您帮我了。”

  然后的镜头就是方圆在录音棚里录着音,其他的记不清了,就最后说让方圆录冲啊,录三遍,因为在其他的地方要用。录完之后,方圆出来录音室对他说:“别说,这还挺费劲,光冲啊,就录了八百多遍,不过还真过瘾。”那人说:“这次多亏你帮我的忙了,这是给你的。”方圆:“这么多呢。”“你签一下收据。”“一千块钱啊,不过这真是我一兴趣,您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你还可以找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