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白舟月真实身世是什么?最后结局如何?
2019-08-19 11:16:15

  剧版《九州缥缈录》“小舟公主”白舟月与白毅是父女。原著没直接点明白舟月的身世,只有一条隐晦的暗线暗示白舟月和白毅的关系不那么简单,并没有戳破最后那层窗户纸。

  小舟公主的母亲是楚卫国国主白瞬,她是楚国最尊贵,最耀眼的明珠。她的父亲白毅出自大胤朝七大世家之一的白家,是楚卫国权倾朝野的大将军,皇族册封的舞阳候。

  原著小说中,小舟公主的设定是一名女童,只有十二三岁,天真善良,不谙世事,她曾经拜白毅为师,却不知道白毅是他的亲生父亲。

  电视剧中,小舟公主变成了少女,成为了一名年轻的政治家,剧中增加了她和白毅的父女情,两人将会在剧中相认,圆满书中没有的情节。

  白毅用兵如神,在九州大陆有“军王”称号,他和淳国华烨,下唐国拓跋山月,下唐国息衍被誉为“东陆四大名将”,白毅是公认的四大名将之首。

  白毅一生征战无数,战功显赫,他打过最为著名的战役是“殇阳关之战”。“殇阳关之战”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幕后操控者本来想在此地埋葬所有的东陆名将,在白毅的指挥下,名将绝境逆袭。

  从剧版资料来看,小舟公主有一颗逐鹿江山的心,白毅既是她的父亲,又是楚卫国大将军,不出意外的话,他必然会守护自己的女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