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辣椒厂火灾怎么回事?起火原因是什么?
2019-08-21 10:21:37

  8月18日13时许,贵阳老干妈辣椒厂又一仓库发生火灾,目前火灾已经扑灭,无人员伤亡,初步判断起火原因为高温天气引起仓库顶蓬自燃。此次起...

  8月18日13时许,贵阳老干妈辣椒厂又一仓库发生火灾,目前火灾已经扑灭,无人员伤亡,初步判断起火原因为高温天气引起仓库顶蓬自燃。此次起火点距贵阳机场超过3公里,火灾对贵阳机场飞行安全及飞机起降无任何影响,不影响旅客正常出行。

image.png

  这已经是老干妈厂区本月内的第二次失火。8月6日,贵阳龙洞堡见龙洞路老干妈厂区突发火灾,起火原因为厂内辣椒废弃物出现燃烧,无人员伤亡。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短时间内两次失火,相关责任人有所失责。

  也有网友指出,企业不能只顾着抓生产而不考虑安全问题。如果平时做不到防范于未然,无论规模多大的企业,都禁不住天灾人祸。希望“老干妈”能引以为戒!

  对企业而言,发展离不开安全。安全生产事关企业发展、员工幸福,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管理人要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员工也应掌握消防常识,共同维护安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