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什么时候重映 电影新加了什么内容
2019-08-21 16:16:59

  在听说了《蜘蛛侠英雄远征》重映的事情后激动了,这是真的吗?什么时候重映?在放出《蜘蛛侠英雄远征》重映消息的同时,也宣布了重映的时间,另外,其中还有一处细节提高了大家的期待值,在接下来的内容中,我们也一起来了解下。

image.png

  蜘蛛侠英雄远征重映

  据了解到,《蜘蛛侠英雄远征》将会在今年8月29日,也就是美国劳动节假期,开始重映,并且,在北美院线上映一个加入4分钟新画面的版本。目前不知新内容是什么,据称包括动作场面。这在原有的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期待值,这新加的4分钟,具体什么内容?现在当然是还有悬念的呀,是未知。

image.png

  蜘蛛侠英雄远征重映剧情简介

  据悉,《蜘蛛侠:英雄远征》目前全球票房11.1亿美元,刚在上周末超过《007:大破天幕危机》,成为索尼电影的新全球票房冠军。该片于2019年6月2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2019年7月2日在北美上映。

  剧情简介:彼得·帕克(汤姆·赫兰德饰)回到了高中。他想暂时远离制裁罪恶的生活,便踏上了前往欧洲的修学旅行,也借此机会向MJ(赞达亚饰)表达真实的情感。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尼克·弗瑞(塞缪尔·杰克逊饰)和一名来自平行宇宙的超级英雄神秘客(杰克·吉伦哈尔饰)找上门来,希望帕克一起阻止四名元素众毁灭地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