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职高手》叶修为什么被带走调查?兴欣战队遭最大危机
2019-08-23 17:13:01

  电竞剧《全职高手》开播之后的口碑一直都很不错,不过在暑期档这个大剧云集的档期,这部电视剧的收视却没有那么高。不过这部电视剧还是值得点赞,无论是从CG效果还是小说还原度上来看,都是值得肯定的。

  兴欣战队目前在挑战赛中依然保持着全胜的纪录,他们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成长得很迅速。而在和无极战队的比赛中,虽然该战队使用了很多卑鄙下流的手段,但在叶修的指挥下,兴欣战队还是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无极战队被解散。而叶修也顺势将伍晨吸收到兴欣战队中。

image.png

  因为伍晨的一些手段,兴欣的战队的好几位队员其实不太能接受他。不过有叶修这个套路王在,没有什么问题是无法解决的。不过魏琛在比赛之前看到伍晨和陌生人交谈的内容,对其有了疑心。加上叶修也在这个时间点被带走调查,所以魏琛直接让伍晨不要上场。

  没有了战队灵魂在,加上少了伍晨这样有攻击性的选手,兴欣战队恐怕会遭遇挑战赛的第一场失败。另外一方面,联盟对叶修的身份进行调查,最终给出的处罚决定是禁赛。不过这事叶修之前早有准备,他将叶秋的身份证拿到手上,所以这处罚肯定对他没有太大的影响。

  叶修的事情处理完,也将会迎来和嘉世战队的PK。因为苏沐橙和叶修的关系,所以她并不在首发阵容。不过苏沐橙转会到兴欣战队,也仅仅是时间问题。而为了激发孙翔的潜能,肖时钦更是让叶修的徒弟邱非进入一队,这也让孙翔进行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训练。

image.png

  孙翔的进步是值得肯定的,一叶之秋在他的手上像是换了一个人。现在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实力也是不相上下,这也激发了两人的斗志,两人的solo对战场面,也将会成为联盟的“名场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