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宋倩和乔卫东最后复婚了吗?
2019-08-24 09:46:25

  对于宋倩和乔卫东这一对的婚姻大家都十分关注,可以说他们两人从一开始便互相怼对方,一个使劲轰另一个则是无论原因赖在这里,在剧中带给大家很多欢乐。宋倩和乔卫东两人是姐弟恋,并且有了一个女儿乔英子,在很早的时候因为性格不合适离婚了,乔英子从小跟着宋倩一起生活,宋倩和乔卫东最后复婚了吗?

image.png

  宋倩和乔卫东两人的婚姻给乔英子带来了隐形的伤害,虽然乔英子很懂事,从来不抱怨,但是宋倩是一个严厉的人,对孩子的学习认真负责,一直逼着孩子做不喜欢的事情。后来乔英子在临近高考之际因为压力大得了抑郁症,宋倩开始反思自己,为了治好孩子的病,宋倩和乔卫东两人关系渐渐变好一些,乔英子的并且也有所好转。

image.png

  虽然目前宋倩和乔卫东两人只是为了孩子假复婚,但是其实在两人心里,一直是在乎对方的,而且当初乔卫东并没有出轨,是宋倩误会他了。希望他们两人能够早日解除误会假戏成真,真的复婚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