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早安公主》朱颜曼滋貌美气质佳,与男主同框超甜
2019-08-26 17:39:11

  青春题材剧一直深受观众欢迎,前不久热播的网剧《暗恋橘生淮南》,就取得了极高的口碑和热度,饰演洛枳的朱颜曼滋,也因此小火一把。看过该剧的网友都了解,朱颜曼滋短发造型极美,尽显学霸女神气质,气质清冷,让人移不开眼,还原度极高。

  其实开播之前,也有网友质疑,但播出之后,朱颜曼滋不仅颜值在线,与男主盛淮南的互动,也触动观众内心,演技非常出色。如今这部剧的热度刚过,朱颜曼滋又一电影《早安公主》正式定档了,是围绕残疾少女追寻梦想的故事,极具热血正能量。

  《早安公主》已经杀青许久,讲述了少女宫蓓蓓在同学眼中是一个性格内向、少言寡语,整日独来独往,独处时拥有超能力,可以悬浮和控物。由于早年母亲车祸去世,加上自身运动机能的缺失,走路浅显一瘸一拐的生理缺陷,让自卑的蓓蓓品尝到孤独的苦涩,直到有一天她发生了一起撞车事故,青春的蓝色大门渐渐打开。

image.png

  朱颜曼滋饰演女主宫蓓蓓,美术专业学生,性格内向,沉默寡言,爱好是漫画,喜欢讲自己拥有超能力时的情景,用漫画的方式记录下来。从网上曝出的剧照看,朱颜曼滋依旧是特有的短发造型,一颦一笑都尽显灵动,容貌气质绝佳。

image.png

  邱雨铄饰演男主杨泽,是个暖心的大男孩,从官博视频了解,宫蓓蓓问他“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然后杨泽含糊不清的说“因为我喜欢你呀”,真的太逗了,这必须是名场面呀哈哈。从曝出的剧照看,男女主同框超甜,让人期待。

  不得不说,朱颜曼滋今年的发展不错,本来只是个名不经传的小演员,却因网剧《暗恋橘生淮南》,彻底打开知名度,后来还在电视剧《流淌的美好时光》饰演唐小米。但不少粉丝遗憾的是,朱颜曼滋一直都是一样的造型,期待她能够有不一样的改变呀。

  《早安公主》和以往的青春电影不同,是围绕残疾少女展开,承载着励志正能量的全新作品。朱颜曼滋在影片中,要演绎出一个残疾少女忧伤孤僻的心境,以及对于青春和爱情的畏惧和憧憬,相信到时会有亮眼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