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王一笛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08-27 10:44:56

  电视剧《小欢喜》王一笛在剧中的人设并没有很好,观众们在剧中并不是很喜欢她。她从一出场便引起大家的关注,而且她始终是个学生,所言所行都是不成熟的做法,那么王一笛是由谁饰演的?她和林磊儿有感情戏吗?

image.png

  王一笛后来选择了艺考这条道路,她的妈妈更是下了一番苦心,每天陪着她练习唱歌跳舞,后来在专业课考试的时候取得不错的成绩。王妈妈为了不拉下文化课,特地拜托学霸林磊儿给他补习功课,他们两人这才联系频繁了一些,不过林磊儿是一个乖巧聪明懂事的孩子,心里只要考上清华大学,对于恋爱的事情,完全不开窍,也没有想过,所以王一笛和林磊儿两人并没有感情线。

image.png

  剧中的王一笛是由钟丽丽饰演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海选的时候被黄磊老师选中,在《小欢喜》中饰演学生王一笛这个角色,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引起大家的注意,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