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童文洁怀二胎,宋倩乔卫东重新认识
2019-08-25 17:31:53

  由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领衔主演,沙溢和任重特别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小欢喜》正在播出,虽然剧名叫小欢喜,但是大部分的剧情并没有让人感到欢喜。三个家庭的是非不断,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三个家庭目前都处于渡劫阶段。正所谓人生不可能一直都是平坦的,总会经历上坡路的,风雨过后便是彩虹。

  童文洁自从被雷蒙德骚扰以后便递交了辞职报告,一直呆在家里,变成了一名暂时的家庭主妇。没有工作上的烦心事以后,童文洁脸上的笑容也多了很多,由此可见有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和善解人意的老公是多么的重要。可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了一件对于方圆和童文洁来说不知道是喜还是悲的事情。

  童文洁怀孕了,这个孩子也是他们夫妻二人梦寐以求的,其实他们早就想要二胎了。可是童文洁在知道自己怀孕以后并没有想象的高兴,反而变得愁眉不展了起来。她这并不是不想要这个孩子,而是如今的家庭状况很差,财务状况很差,糟糕的现状让他们对这个孩子的到来产生了犹豫。虽然犹豫,但二胎肯定是会降临的。

  与此同时,宋倩和乔卫东的关系也有所缓和。尤其是宋倩,如今对待乔卫东也没有那么不待见了,整个人变得柔软了很多。宋倩和乔卫东为了英子决定抛弃以前的成见,重新认识对方,双方迈出这一步可见英子跳海的事情对他们的影响有多大。这样的做法完全是没有问题的,这将无形的给予英子无限的力量去面对高三,面对未来。

  其实不管是童文洁怀二胎,还是宋倩乔卫东重新认识做朋友,小欢喜终归是小欢喜。纵使前面的剧情有些波折,有些挫折,但是这些细节都暗示着这部剧将会有一个欢喜的结局。童文洁的二胎将会给家里带来很多欢乐,宋倩和乔卫东的和解意味着他们复合的可能性越大,这样英子也会重新变得阳光起来,宋家的烦恼也就会随之消散,欢喜的事情一直在等着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