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陆战之王》崔波与陈晓王雷搭档实力飙戏
2019-08-28 17:03:58

  崔波出道十余年,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迥异的人物形象,观众对她塑造的人物印象深刻。她虽有着纯净而妩媚的容颜,却从不张扬,始终如一凭借自己的演技,用心去完成每一次表演。

  《陆战之王》中,演员崔波再次挑战充满层次感的角色,与陈晓王雷同台飙戏,将军营中的铿锵玫瑰,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军中绿花,演绎得栩栩如生。

  剧中的张能量(陈晓)、叶晓俊(崔波)等一大批时代青年积极参军入伍,表现出当代年轻人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具有一种呼唤时代青年踊跃参军的感召力。

image.png

  该剧通过塑造一系列坚决履行军人使命、为强军梦努力奋斗的军人角色,并将角色生活化、落地化,拉近角色和观众的现实生活之间的距离,折射出当代青年通过追求梦想来实现自我价值的崇高理想和现实追求。在传递青年追梦、励志成长的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弘扬了时代主旋律,也为该剧奠定了题材和情感共鸣层面的口碑基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