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酒馆》老蘑菇杀三爷,意图独吞财产
2019-09-09 17:37:42

  最近热播的老酒馆一上映就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最新现在的剧集中陈怀满为了给儿子报仇,前往关东山找仇人由麻子报仇,自从陈怀满离开酒馆以后。老酒馆的情况不容乐观,其中最为典型的就是老蘑菇了。今天要说的就是《老酒馆》老蘑菇下杀三爷,意图独吞财产,网友:老蘑菇变毒蘑菇。

image.png

  在陈怀满离开老酒馆不久以后,老蘑菇就经常的向三爷打听陈怀满的下落。后来在传出陈怀满被人陷害,流落在关东山,恐性命不保的消息传开以后。老蘑菇就开始了行动。首先讨好三爷意图得到沙金的下落,但是三爷不吃他这一套。后来他又故意讨好半拉子,希望得到半拉子的认同。为后面替代三爷铺路,担心陈怀满的儿子女儿会争夺留下来的财产,时刻关注他们的行为,找机会将他们杀死。

  这一切早就被三爷看在眼里,早早就把陈怀满的一双儿女送出去避难。终于在三爷去看望陈怀满儿女的时候被老蘑菇跟踪。最终老蘑菇下了狠手把三爷重伤,好在三爷身体矫健捂着伤口就逃走了,之后老蘑菇就装腔作势的称三爷带钱跑了,由他来掌管老酒馆。因为不知道三爷生死,老蘑菇经常彻夜不眠唯恐被报复。并且在谷三妹的怂恿之下,老蘑菇决定把老酒馆卖掉,去往其他地方发展。

image.png

  在他去拿钱的时候,老蘑菇又看到了三爷的身影,于是紧追上去,想要将三爷杀之而后快,最终中了圈套被擒住。原来这一场戏都是由老白头与谷三妹的计谋。在三爷受伤之后,被白老头救回来,让白老头联系上了谷三妹。色诱老蘑菇知道他的一举一动将之绳之以法。

  这件事这也可以看出了老蘑菇的心狠手辣,忘恩负义的心性,其实在此前老蘑菇就已经暴露出了他的心性。首先是在刚来到好汉街的时候。陈怀满一众被官爷针对,陈怀满因此被抓进监狱。这时三爷、半拉子、聋子、哑子他们都想着怎么去救?而老蘑菇考虑的则是如何逃出大连,其实这也可以看出老蘑菇的贪生怕死。

image.png

  后来陈怀满收留了自己的大舅哥。因为大舅哥是一个通缉犯,如果发现包庇的话,那整个店的人都要遭殃,所以陈怀满开了大会。如果不愿意的人就可以拿着沙金走。这时其他人都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就只有老蘑菇沉默不语。所以看似强大的团体,其实也不尽然,老蘑菇就是其中有异心的一个人,所以陈怀满的离开给了老蘑菇机会,让他的狼子野心曝光,对此你怎么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