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二皇子是谁?他最后是怎么死的?
2019-12-07 11:19:06

  《庆余年》中,二皇子结局自杀身亡。二皇子对庆帝也是意见很大,但以他的实力还掀不起什么水花,所以只能慢慢等待时机。二皇子还想拉拢范闲,但范闲明白卷入皇室斗争恐怕是九死一生,所以只能找理由搪塞二皇子。

  二皇子正是看到了范闲的才能身份才接近他,目的就是为了帮助自己登上皇位。结局刺杀皇帝失败后,长公主、台子、二皇子、皇后自杀了。二皇子聪明好学,但是城府极深,这个人物不得不说他是很有胆识的,尽管他出身不高,但是为了能够将皇位据为己有,集合各方势力为自己保驾护航,但是他的缺点就是太急躁了,过早的将范闲推到对立面。

  庆余年二皇子怎么死的

  《庆余年》中,二皇子最后是自杀死的,企图谋反的长公主、太子与二皇子等人被范闲镇压,之后自杀身亡,战豆豆给范闲生下女儿后继续男扮女装做北齐皇帝。二皇子尽管出身不高,但是他的胆识还是比较钦佩的,他知道什么样的人能够帮助自己,但是二皇子机关算计最后阴谋还是被皇上发现了。当时正值范闲与皇上的关系发展正好,所以范闲当然会选择帮助皇上,当二皇子急于求成,自己的诡计被暴露时,于是用计谋将二皇子拉下马,逼迫他自尽身亡。

  《庆余年》中二皇子的扮演者是刘端端,中国全能艺人,演员、音乐制作人、歌手、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活泼开朗搞怪的能玩者,2006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鹿鼎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8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像莎士比亚一样恋爱》;同时亦参演众多舞台剧作品,活跃于各类综艺节目中,参与众多广告作品拍摄。同时也创作了众多音乐作品。且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题曲《我和你》选拔中脱颖而出,成为主题曲演唱者候选人,并于2011年担任《文化部春晚》主持人。2014年新作有《镖门》、《嘿!老头》、《少帅》等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