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陈玄和夜策冷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12-24 17:28:42

  剧中的夜策冷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个角色,她虽然看上去像是一个反派,但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她曾经是巴山的旧部,也是梁惊梦的弟子,然而在梁惊梦遭人暗算死后,夜策冷尽管一直在为蘅王办事,可实际上却一直希望能够有朝一日为梁惊梦复仇。而夜策冷虽然喜欢梁惊梦,但梁惊梦却不喜欢她,而喜欢她的另有其人,那就是陈玄。

image.png

  1.陈玄喜欢夜策冷吗

  看《剑王朝》,很多人被夜策冷这个角色吸引。虽然只是一个配角,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小姐姐颜值很高,霸气冷漠的外表,配上一身官服,越发显得气场强大。加上一手秋水剑使得出神入化,独自一人手刃烈国剑炉弟子赵斩,足见其功力。

  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夜策冷这个人物都十分优秀,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她可以在朝堂之上占据席位。不过,夜策冷也曾在过去的10年间备受打压,一直漂泊于海外不得归朝。原因很简单,她是梁惊梦的弟子。

  10年前,梁惊梦因为率领巴山剑场的弟子助力蘅王元武扭转战局,一举灭掉烈国,其声望响彻全国,造成功高盖主的局势。为此,蘅王联手梁惊梦的情侣叶甄,为其摆了一场鸿门宴,在宴会上,梁惊梦先被迫饮下毒酒,在众人围剿下身死。其后,巴山剑场被蘅王收服,抵抗者被诛杀,服从者加官进爵。10年间,巴山剑场子弟虽然才华横溢,但是在官场上多半不上不下,被朝廷不信任,被江湖唾弃。虽然不被信任,又备受打压,夜策冷的嚣张个性依旧没有收敛的意思。

  从剧中我们不难看出,陈玄对夜策冷存在私人感情,所以,当她被赵四刺伤的时候,陈玄会突然出现,将其救走。在夜策冷被方侯打伤的时候,陈玄同样会出现。陈玄是神都监首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处处包庇夜策冷。

  夜策冷已然令王后怀疑。只不过,在上位者看来,她的种种嚣张,不过就是为了释放一种情怀,真正的忤逆之举,她并不敢做。元武让夜策冷归来,明面上是消除流言,实际上,只是把她当成一个引子,让剑炉余孽现身,继而引出孤山剑藏的秘密。对于元武来说,夜策冷根本不足为虑,他真正担心的始终是梁惊梦,他拥有九死蚕神功,此为破入九境实现长生的至宝。这也是元武迫切要去海外寻药,以及寻找孤山剑藏的原因。为了让自己强大,他可以花费几年时间闭关修炼,而让王后代理朝政。

  2.剑王朝四对CP结局

  《剑王朝》虽然是一部武侠剧,但剧中的cp也是不少呢夜策冷这个角色更是被和陈玄拉郎配了,不过明显夜策冷喜欢的是像师傅梁惊梦那样的强者,和陈玄注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第一对:梁惊梦与叶甄

  梁惊梦的死是这个故事的开端,梁惊梦是剧中第一高手,被誉为“天下剑首”,仰慕他的人非常多。当年梁惊梦与蘅王元武是好兄弟,叶甄是他的恋人。梁惊梦带着巴山子弟为蘅王平乱之后,蘅王不满他功高盖主便联合叶甄将梁惊梦杀害。叶甄有着自己的使命,需要成为蘅王的女人,所以背叛了梁惊梦。这对CP以最后互相残杀而结束。

  第二对:丁宁与长孙浅雪

  这两位是本剧的主角,两位都有着同一个目标就是杀了蘅王,为梁惊梦和公孙家报仇。两位都师承于梁惊梦,但在原着中丁宁是梁惊梦的转世。丁宁与长孙浅雪为了完成目标,以姨侄的身份潜伏在凤鸣。两人一起修炼,一起为完成大事而努力,后来日久生情。丁宁最后完成了目标,杀了蘅王,并与长孙浅雪走到一起。

  第三对:蘅王与叶甄

  蘅王为人阴险狡诈,一心想要以战争和杀戮一统天下。和叶甄背叛梁惊梦,两人一同置他于死地。后来与叶甄走到一起,做皇帝与皇后。但其实叶甄对蘅王并不是真心的,叶甄来自枭中郡,是枭中郡选出的继承人。叶甄也是故意走到蘅王身边,为的就是渗透政局,强大自己的母族。但最后,叶甄对蘅王下手了,将他的武功废除。丁宁也趁此杀了蘅王。

  第四对:夜策冷与陈玄

  这一对只能算是单相思。夜策冷也是梁惊梦的徒弟,对梁惊梦有别样的情怀。她原本被拍到海外习武,后来蘅王为了震慑他国将夜策冷调回来镇压。可夜策冷知道梁惊梦被蘅王和叶甄害死后黑化。陈玄是神都监司首,表面狠辣无情,但其实陈玄一直都喜欢夜策冷,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这一对既是单相思,怕是结局并不好。

image.png

  3.陈玄的结局

  即便伪装再好也会有所破绽,夜策冷就是利用这些细微的蛛丝马迹查到丁宁和长孙浅雪的真实身份,陈玄虽是蘅国神都监首,但他不愿因为身份之别伤害到心爱女人,所以即便得知夜策冷和长孙浅雪在郊外约见,立誓戮力同心为巴山复仇,也只好选择包庇。

  陈玄是神都监司首,而夜策冷是监天司女司首。都是属于蘅国元武掌控下的两个办事机构,原本他们之间的关系应该是水火不相容的地步,这样才会让元武觉得事情还在掌控之中。

  可是奈何陈玄却十分钟意与夜策冷,让所有觉得他阴险狡诈的风鸣人感受到了他在夜策冷那里所有的温柔。

  作为神都鉴司首的他境界已达七境搬山,深受皇恩浩荡。可是却唯独感动不了夜策冷,尽管他默默地为夜策冷解决掉了所有的后患,救她于水火,可是夜策冷却还是跟她的名字一样冷,像一座冰山坚不可摧。

  尽管知道夜策冷还是一心想着巴山剑场,虽然表面上伪装的很好,可是遇到巴山剑场的事情却变得像没了头的苍蝇,就算如此陈玄还是忍不住的喜欢夜策冷。

  但是他们之间的爱情也注定是不会开花结果的,夜策冷对于为巴山剑场复仇的执着远胜于接受陈玄这份卑微的爱情。

  以上的三对CP的结局可谓是一对欢喜两对忧愁,最令人羡慕的应该就是叮咛与长孙浅雪,最令人惋惜的应该就是陈玄和夜策冷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