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商大小姐是谁?她最后结局如何?
2019-12-24 17:29:39

  《剑王朝》中的商大小姐也算是比较神秘的了,只知道她被称为商大小姐,却不知道她的真实的名字是什么,看样子商家以前也是一个大家族,或者很有名的家族吧。那么这位商大小姐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来找丁宁呢?商大小姐和丁宁之间究竟是有什么关系,商大小姐的最终的结局又是什么呢?

  1.商大小姐是谁

  商家大小姐单纯仰慕丁宁名声,特携珍贵海产拜访酒铺。然而酒铺内,众人专心围棋对弈,浑然不知,薛忘虚连输多盘,气急恼怒,指责姜黎不懂谦让变通,这让性格敦厚的姜黎满头雾水。王太虚赶忙劝慰,丁宁无奈苦笑,正巧看到长孙浅雪和商家大小姐在门外交谈。

  待人走后,长孙浅雪聊起当年梁惊梦积极推动变法,导致公孙家和商家惨遭灭门,因为此事严重触及到十一侯的利益,所以蘅王以巴山剑场作为推动变法的交换条件。虽然梁惊梦做事太过激进,但他在混乱之中还是竭力救下商家独女,如今商大小姐能够如此不计前嫌,这般胸襟广阔的女子,日后若有所求,必有所应。

  商大小姐篇:幼时父辈常将那巴山的旖旎说与我听,纵是我未曾见过朝春暮雪,酒暖花深,却也在心中了然了一二分,盼着大抵是行了笄礼便可去那剑场了罢。谁道是天道无常,那巴山纵是风光,却也是陷了。如此,我便藏在鱼市,只我一人,商家笄礼却也没了滋味。我早知鱼市从来都不是什么净土,却也比那朝堂干净。当年巴山荒,剑炉灭,我也料到终有一天我是不得独善其身的。如今,这天要变,我便应了这天,将那朝堂搅个地覆翻天。有关孤山剑藏的谜与秘,则在剑炉女高手赵四先生与商大小姐的交易中浮出水面,牵引着更多人走进这个纷乱江湖中。

  随着剧情的播出,九死蚕、磨石剑法等神奇武功连续展示,酒馆女老板长孙浅雪野外伏击官员独孤侯,女司首夜策冷庭院斗杀剑客赵斩,并行的两场打戏就连招式都充满叙事之感。

  丁宁与长孙浅雪蛰伏闹市,玩闹不羁的少年与冷艳矜持的轻熟女,借着姨甥来掩护身份,开着酒馆来伺机复仇。

  都城风鸣并不平静,潜藏着血雨腥风。一群风云来去的江湖客,在修行中提高着自己的武功境界,为绝学孤山剑藏展开争夺。而剑光闪处如泣如歌,显示着以侠为尊、武学为本的快意恩仇。

image.png

  2.商家大小姐身世

  商家孤女,身材娇小,修行阴神鬼物之道,精通法阵,掌管着蘅国最大的灰色交易市场+风鸣鱼市,蘅国地下最有权势的人之一,是所有进入鱼市的人都必须尊敬和畏惧的存在。

  商大小姐的父辈是丁宁前世的手下。

  剑王朝的故事是在架空的历史背景下,让江湖与庙堂相连,顿生一幕幕恩怨。随着诸多人物的粉墨登场,烈剑庐、云水宫、司天监等神秘机构的名字陆续出现,一个庞大的武侠世界观的独特构建加以呈现。精彩纷呈武打戏份里,一群飒爽男女各具神采,彰显着爱恨纠葛的人在江湖。这个以剑说话的时代,众多人物为情为爱为理想而相互厮杀。

  前两集信息量实在巨大。一段水上行舟的激烈打斗,拉开剧集帷幕。少年丁宁越境杀敌,力毙四境高手宋神书。而画面匆匆一转,时间就被带回十年前。蘅王元武恩将仇报、武女叶甄背叛情感,天下剑首梁惊梦更是遭毒杀与背叛,最终在王殿之前力战而亡,巴山剑场弟子受戮殆尽。镜头的跳进跳出中,一个以武复仇复的故事徐徐渐进。剧集不仅有武有侠有传奇,还有情有义有趣味,那带有颗粒感的画画,使得正统武侠质感显露无遗。水的运用与剑的套招相结合,让武打动作看起来颇有新意。每个人物的用剑方法,更是他们性格的一种外化体现。

  而作为剧里中心人物的少年丁宁身世成疑,他到底是何方神圣,与梁惊梦存在着何种渊源,为什么一心要为其报仇雪耻,犹如谜团一样让你心怀猜测。有关孤山剑藏的谜与秘,则也在剑炉女高手赵四先生与商大小姐的交易浮出水面,牵引着更多人走进这个纷乱江湖中。

  3.剑王朝的动作新颖

  江道海的动作设计,也令观众有耳目一新的观感,九死蚕、磨石剑法等神奇武功连续展示,酒馆女老板长孙浅雪野外伏击官员独孤侯,女司首夜策冷庭院斗杀剑客赵斩,并行的两场大戏就连招式都充满叙事之感。

  丁宁与长孙浅雪蛰伏闹市,这玩闹不羁的少年与冷艳矜持的轻熟女,借着姨甥来掩护身份,开着酒馆来伺机复仇。都城风鸣并不平静,潜藏着血雨腥风。一群风云来去的江湖客,在修行中提高着自己的武功境界,为绝学孤山剑藏展开争夺。而剑光闪处如泣如歌,显示着以侠为尊、武学为本的快意恩仇。

  剧集是年轻的实力演员当主角,黄金绿叶来相衬。近来人气爆棚的李现首演古装剧集,在武戏上走形,文戏上走心,将男主丁宁的侠骨仁心刻画出来。李一桐再演侠女,白衣胜雪的装束在身,诠释着长孙浅雪的外冷内热。这两人的对手很具可视性。刘奕君饰演的蘅王元武冷酷无情,赵圆瑗所扮的夜策冷一副孤傲御姐范儿,也有可圈点之处。至于这个有温度、有情怀、充满正能量的江湖故事,到底结局为何,不妨锁定《剑王朝》来追看下去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