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明风华》三大女主结局是什么?胡善祥下场最惨
2020-01-10 17:37:00

  由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等人共同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目前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个个都是实力派,一经播出就吸引到了许多网友的注意,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收视成绩,期待后续表现!

  《大明风华》根据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明朝孝恭皇后孙若微传奇的一生。不过,除了孙若微,剧中还有两位女性角色也占据着很重要的戏份,那就是胡善祥和张妍,那么,这三位女主最终的结局会如何呢?

  汤唯饰演的孙若微原本是御史大夫景清的长女,后来景家被明成祖朱棣满门抄斩,孙愚将其救下。此后,孙若微一直怀着仇恨活着,在报仇的过程中,孙若微与皇太孙朱瞻基相识,两人经历了很多的事情,慢慢喜欢上了对方。

image.png

  后来孙若微嫁给了朱瞻基,她决定放下个人仇恨,辅佐朱瞻基顺利登上了皇位,朱瞻基也把孙若微封为了皇后,两人度过了一段很幸福的时光。遗憾的是,朱瞻基很早便病逝了,之后孙若微扶持自己的儿子朱祁镇当上了皇帝,并把他培养成一个仁俭爱民的好皇帝。孙若微最终寿终正寝,可以说是真正的人生赢家。

  邓家佳饰演胡善祥是孙若微的妹妹,在景家惨遭灭门之后,姐妹两人分别被不同的人收养,后来却嫁给了同一个男人,那就是朱瞻基。胡善祥是朱瞻基的正妻,朱瞻基当上皇帝之后,她理所当然成为了皇后。

image.png

  不过,朱瞻基并不喜欢胡善祥,他喜欢的人是孙若微,胡善祥这个皇后并没有当多久,朱瞻基便将她废了,转而将孙若微立为皇后。后来胡善祥为了报复朱瞻基,勾结朱高煦发起叛乱,但最终叛乱失败了,胡善祥以死谢罪。

  吴越饰演的张妍是朱高炽的皇后,也就是朱瞻基的母亲。张妍身份高贵,一直以来过得还是不错的,但后来她因为弟弟犯错入狱而受到打击,在求情无果之后大病一场,最后病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