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主宰》清衍静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2-04 16:46:44

  《大主宰》原著中,男主牧尘从始至终就是一位天才少年,此后还开了灵路血祸。不过剧版中的牧尘一出场连灵力都不会,所以有观众推测可能是直接把灵路血祸的剧情给删除了。牧尘之所以是天才跟他的父母有很大关系,那牧尘的身世究竟是怎样的呢?牧尘父亲是北灵盟盟主,而他的母亲更厉害,是太古神族浮屠古族的神女,地位非常高贵。对于牧尘母亲清衍静的身份也有着很多谜题,她究竟是个怎样的存在呢?

  清衍静是谁?

  清衍静是牧尘母亲,出生于大千世界五大古族之一的浮屠古族,属清脉,是浮屠族圣女,父亲为上任族长及清脉脉首。

  她出生时被灵脉殿检测出身负八神脉,当年父亲失踪后她外出历练时修为是地至尊大圆满,因迷路来到百灵大陆某片危险的森林,导致身体受到重创成了暂时的废人,也因体内散逸出大量灵力将这片森林中的灵兽尽数吸引来要将其肉身啃食。

  就在她绝望时却遇见了牧锋,这个孱弱的男子毫不犹豫的就将她背起,一路上从众多灵兽的围追堵截中逃了出来。牧锋即便遍体鳞伤都未曾将她放下。

image.png

  这行为在她看来有点笨却让她的心剧烈波动了,后来养伤期间她和牧锋相爱,结婚并生下一子取名牧尘。回归族内途中收养了灵溪为义女,因浮屠古族自损神脉在族内是很严重的罪名,她的行为彻底激怒了大长老浮屠玄被囚禁起来。

  为了不牵连家人她自愿被囚禁在浮屠界内的秘境里,后来听到族内长老们对牧尘出手的消息,当场就怒了,直接出手重创两位天至尊长老,还大闹长老院,与圣品天至尊的浮屠玄大战且不分胜负

  后来,在诸脉会武中,与牧尘相互配合,打败了众多长老,因囚禁时获得祖塔认可,使得原大长老浮屠玄退位,清衍静出任新任大长老。

image.png

  清衍静身份揭秘

  该剧是由王源和欧阳娜娜担任主演,从首发预告和剧照来看,启用了大批年轻演员,青春气息铺面而来,俊男美女相当养眼,王源扮演的男主牧尘是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天赋异禀,刚开始他无法修炼灵力,之后阴错阳差进入竞技历练,悟得修炼之法,遇到深陷险境的洛璃,加入北苍灵院,武功与日俱增,成为很多人眼里的天才少年。

  都知道牧尘的父亲是九大灵域之一牧域的域主,很好奇他的母亲是谁?原著里牧尘母亲叫清衍静,她是大千世界太古神族浮屠古族的神女,深受族人的尊敬,可她辜负了大家的期望,偷偷跟牧锋走到了一起,并且生下了孩子牧尘。

  清衍静为了保护丈夫和孩子被迫离开,牧尘发誓长大后一定要找到自己的母亲,就这样牧尘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成为人人敬而远之的大人物。牧锋现在是北灵盟盟主,因为他身份的缘故,牧尘是在别人审视的眼光下长大,在所有人看来,牧锋这么厉害,他的儿子必定也不同凡响。

  牧尘是北灵境唯一一个能够进入灵路的人,后来因为灵路血祸的出现,导致牧尘变成人人得而诛之的灾星,之后牧尘和洛璃相识相知,两个人携手进入北苍灵院修炼,目的是铲除邪族,何况牧尘身上还背负着寻找母亲清衍静的重任。

  清衍静是浮屠古城的神女,她私自与牧锋结婚生子,严重触犯了族规,所以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清衍静不得不跟随众长老回到古城,成为一个囚禁之人,没有自由,也不可与外界接触,弥补自己所犯的错。

  后来清衍静获得认可,担任浮屠古城的大长老,牧尘最后救出了母亲,与洛璃等人惩奸除恶,保卫了世间和平。这部剧体现了年轻人的正能量,还有人与人之间的友情、爱情和亲情,跟之前的奇幻剧有一样的地方,当然也有相同点,相信很多人都很期待它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