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20-02-06 16:55:48

  在《锦衣之下》最新剧情中,袁今夏把陆绎带到了医仙林菱那里,还自称和陆绎是相爱却不被家人同意的恋人。陆绎伤的很重,林菱都没有办法救他只有拿出自己养的小毒蛇来救陆绎。只是这个小毒蛇要靠人血来救,袁今夏就要小毒蛇咬自己,然后救陆绎。后来陆绎救活了,可是袁今夏却因为小毒蛇的毒素遍布全身而病危。陆绎看到袁今夏可以豁出命救自己又感动又愧疚,他把他娘遗物给了袁今夏,两人的感情更进一步。

  袁今夏虽然再找林菱治病的时候谎报了她和陆绎的关系,但她有一点没说错。她和陆绎在一起他们的家人确实会反对,杨程万会反对,袁母会反对,林菱知道袁今夏的身份后也会反对。除了女方家长反对外,陆绎的父亲陆廷更加会反对了。

image.png

  陆廷是锦衣卫指挥使,他在官场上是一个冷血无情的人。他的母亲是皇帝的奶娘,他又曾在大火中救出过皇帝,所以陆廷很受皇帝的喜爱和信任。陆绎后来也加入锦衣卫,但他对自己的父亲一直都怀恨于心,认为是他害死了自己的娘亲。也因为如此,陆绎一开始也是锦衣卫里冷血无情的人,直到女主出现才把他的真性情给展现出来。

  陆廷因为在官场上混久了,所以他也会一些官场上的手段,对于自己儿子的婚事当然是想要他娶一个大官的女儿了,或者直接娶皇帝的女儿更好。而袁今夏还是六扇门的捕快,六扇门与锦衣卫向来不对付,陆廷怎么会答应呢?除此外,陆廷还和袁今夏有血海深仇。

image.png

  当年,陆廷无故杀了一个指挥使,宰相夏言知道后要治他罪。陆廷就怀恨在心与严嵩联手害死了夏言,夏言家被满门抄斩,只有袁今夏被救了下来。也就是说袁今夏的家人都被陆廷和严嵩害死了。有这样的血海深仇,陆廷是不会让袁今夏嫁给陆绎的。而且袁今夏知道自己的身世后和陆绎的虐恋也就开始了 。

  不过陆绎没有放弃袁今夏,他和谢宵、杨岳还有袁今夏等人联手查清了当年夏言被诬陷的案子,还了夏言的清白。袁今夏也原谅了陆绎,而陆廷在深知自己当年犯错后很是愧疚,最终病逝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