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今夏身体恢复了,和朋友打闹惹陆大人吃醋
2020-01-16 17:28:00

  《锦衣之下》这一部古装剧最近正在热播,想来在这一段时间里,有不少的人被此剧圈粉了吧。作为一部被压了好久的古装剧,本以为此剧就算播出了,那也是拿不到好口碑的,只是谁也没曾想到,《锦衣之下》播出之后竟然口碑、收视双收了。

  今夏跟陆绎查案子查了很久,而且这个案子过程中还是危险重重,而他们两个在查案的过程中更是成为了欢喜冤家,而遇到危险陆绎都会保护今夏,而陆绎在查案的过程中也喜欢上了今夏,今夏一直对陆绎很依赖,而陆绎在遇到危险后,她总是第一时间冲出来。

image.png

  而今夏之前更是就下跪求神医救陆绎,但是接下来身体却因此变得很虚弱,而从她病重之后,从来都不信佛的陆绎,竟然也开始为了今夏,祈求菩萨保佑。而如今今夏的身体也恢复了,但是她却依然不开窍,今夏依然大大咧咧的和其他的男性朋友们有说有笑的。

image.png

  而此时的陆绎内心也是翻江倒海的,开始吃醋,他心想自己喜欢的人怎么就看不明白呢?他的内心也非常的焦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