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代双骄》怜星喜欢谁?她最后结局如何?
2020-02-07 15:48:29

  由胡一天、陈哲远、梁婧娴、梁洁主演的《绝代双骄》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拍摄的。在众多的《绝代双骄》翻拍剧中,此次已经是改动最少的作品了,所以深受原著粉丝的喜欢。

  在这部剧里反派角色也不少,比如移花宫的邀月。她是天下第一女高手,而与她同为移花宫宫主的怜星武功仅次于她之下。不过,怜星不是个反派,她心地很善良。可因为邀月心狠手辣又蛮横,怜星一直都被控制着。

image.png

  所以怜星其实和邀月一样都爱着江枫,但是因为怜星害怕邀月,所以一直都不敢向江枫表明心意。她只能看着邀月和江枫走到一起,自己并不敢靠近他。后来邀月发现花月奴与江枫在一起还生育了两个儿子后,就要杀了他们。

  江枫就带着花月奴逃跑,但在逃跑的路上还遭到了十二星相追杀。怜星在晚上行动救下了江枫与花月奴,可谁知邀月也追上了他们,最终花月奴被邀月所杀,江枫也殉情了。正在邀月打算杀死花月奴和江枫的两个儿子的时候,怜星为了救他们,心生一计。由移花宫抱走一个抚养长大,另一个便让燕南天抚养长大。等到他们兄弟俩长大成人,就让他们互相残杀。

  后来怜星亲手把花无缺给养大了,教他诗书礼仪还有武功。很多时候邀月看到长大后的花无缺都能想到江枫,还因此多次迁怒怜星。怜星待花无缺向亲儿子一般,后来又因为自己被小鱼儿所救并且被他照顾了几日后,发现小鱼儿是个善良的孩子。

  于是,在花无缺与小鱼儿要决战前一日,怜星想要把他们的身世告诉他们。可谁知竟然被邀月发现了,邀月为了不让自己的计划失败狠心杀了怜星。

image.png

  其实怜星救了花无缺与小鱼儿两次,都是为了爱人江枫。可最后还是因为他们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