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蔡敏敏喜欢谁?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0-02-10 16:01:31

  《下一站是幸福》自从播出之后,就频频上热搜,可见它已经成为《锦衣之下》后排名第一的热播剧。这一次的男女主角宋威龙与宋茜都曾因为演技不好而被吐槽,不过这次两人不论演技还是台词功底都很不错。

  不过这部剧真正爆红的不是宋茜和宋威龙,而是张雨剑与虞书欣,这两位在剧中出演的是男三号贺灿阳与女二号蔡敏敏。剧中,贺灿阳是贺繁星的同胞弟弟,两人从小就相爱想杀,他也是本剧最惨的角色。不仅被姐姐贺繁星压制着,还被贺妈妈贺爸爸经常训斥,最惨的是自己的学生居然成了自己的姐夫!

image.png

  但贺灿阳结局还是幸福的,这就与蔡敏敏有关了。

  蔡敏敏这个角色还是很圈粉的 ,作为富二代千金,她享受着最好的生活条件。有爱她的爸爸妈妈,宠她的舅舅叶鹿鸣。她一开始喜欢上了元宋,便对他展开了追求,就算知道元宋有女朋友,她也甘愿做他的备胎。但她这个备胎却做得一点也不讨人厌。

  而在元宋真的和贺繁星分手后,蔡敏敏发现自己已经不喜欢元宋了,因为她对贺灿阳动心了。贺灿阳是她的大学老师,比她大了12岁,这个年龄差还是有点大的。不过蔡敏敏一点都不在意这些,倒是贺灿阳被蔡敏敏突如其来的追求弄得很不知所措。

image.png

  特别是,之前蔡敏敏住在贺灿阳家被贺妈妈发现后,贺妈妈以为是贺灿阳连少女都不放过追着贺灿阳打了一顿。贺灿阳就觉得自己不能和蔡敏敏走那么近,不然要被老妈打死。可是蔡敏敏的可爱和善良,慢慢地彻底打动了贺灿阳。

  后来贺灿阳也喜欢上了蔡敏敏,两人虽然年龄相差大,但却非常合适。蔡敏敏成功拿下了自己的老师贺灿阳,两人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