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巴音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2-17 16:49:35

  巴音这个角色,在《上古密约》中还并没有出场,但是看她的装扮,应该和百里鸿烁并不是同一个阵营的人。巴音从装扮上来看,应该是某一个部族中的人,而且还是很向往战场的人,或许就是一位女将军也说不定。那么,扮演巴音的演员是谁,你知道吗?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介绍一下巴音这个人物,看看她在剧中又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image.png

  1.巴音扮演者

  刘芮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6年5月6日,网络大电影《等你爱我》登录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刘芮侨出演清纯可人的校花女神赵颜颜。12月9日,主演刘殊巧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凄灵室》全国上映,刘芮侨在片中饰演汪菲。

  2017年2月8日,刘芮侨、马梓铭、杨孟霖、丁柳雁、黄由等主演张荣华执导的超级网剧《拜托!别黑我!》正式上线。3月13日,主演的青春校园言情偶像电视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8月5日,以永春白鹤拳为背景的青春功夫喜剧《极品师徒》,宣布定档中秋节,9月21日全国上映,战天泽、刘芮侨、潘章明、王翔、苏倩薇、崔嵩等主演。

  2019年,出演古装神话剧《山海经之上古密约》。

image.png

  2.上古密约的剧情

  这个故事讲述的是有关九婴降临人世,毁坏众生,涂炭生灵,没有办法有五个充满灵元的金木水火土的官人来抑制九婴的力量,自我牺牲来保证人间太平,以及仅仅剩下来了土官一人,这时候百里家族已经陷入这场未知的阴谋当中,其中虽然王俊凯吴磊,宋祖儿都姓氏百里,但是吴磊和宋祖儿并没有血缘关系,在片场中也是满满的CP感,看起来还是挺有爱情线的。

  《山海经之上古密约》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我们的吴磊居然也突破自我,不得已为了不暴露身份换上了女装,异域风情实在是满满。百里鸿烁为了调查案件来到牢房,发现夏达被他人所杀了。在不知道是不是贺遥的情况下,百里鸿烁为了鸿熠的安全,让人看着他,而我们吴磊可闲不住就摆脱侯正则,换上红妆,异域风情铺满屏幕。

  《山海经之上古密约》这次的风格并不是以女性视角来表现的,武斗场和暗斗明争暗斗都更加偏重男性风格,以及电影风格的大制作,看起来也别有一份风采,要说此部剧掺水也不能够,剧情也是比较紧密的,但是对女生观看不是特别友好,里面的爱情为次以,以家国天下为己任,成为大势所趋。

  作为编剧也说明在看剧的过程中,自己也是抱有着吃瓜的心态去看这部剧,对不上口型以及观感引起不适,剧情狗血,特效恶劣等情况也有发生,有一幕还是宋祖儿拿着剑捅吴磊,穿过吴磊的身体的一部分剧情,实在是令人瞠目结舌。人物关系也是非常复杂,就光王俊凯这个小皇帝的黑化过程都是复杂,以及超大字幕引起的不适,夸张比脸大。

  3.如何评价上古密约

  大家都知道《上古密约》只是北电的一部任务剧,导演、制片、监制、演员乃至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都是北电的学生,是学生们为了挣取学分共同完成的一部作品,所以该剧的手笔处处都略显稚嫩不专业,就连群演都是找北电的学生客串的,学校和出品方太会做生意了,将省钱的观念贯彻到底。

  因为知道《上古密约》只是北电学生的作业,所以观众都是抱着批改北电各系学生作业的心态来看的这部剧,所以剧中那些槽点反倒成了观众的乐趣,在网上掀起了一波“全民为北电学生批改作业”的热潮。

  网友为北电学生“批改”作业,北电的学生自然也不忘了检查自己的作业,电视剧开播后,《上古密约》的编剧之一,也是北电的学生,透露这个剧本是她利用业余时间写出来的,是一个原创的故事,她也和大家一样,未曾看过成品,开播后也抱着吃瓜的心态和大家一起追剧。

  不过看完电视剧,网友都调侃,除了表演系的学生勉强及格外,其他系的学生都建议延毕,就算是为了赶作业也不能如此敷衍了事,甚至嘲讽北电的业务水平也不过如此,各个专业的学生表现得都太差强人意了。

  首先剧本上就有一定的问题,很多观众看完前几集都表示看不懂,对该剧的世界观也提出了质疑,《上古密约》感觉像是一部普通的权谋剧,但又有玄幻的元素,两个概念有点冲突,配角出场了那么多集也没看明白她到底是好是坏,bug还是有很多的。

  还有字幕组,这部剧的字幕真的是太…大了,荧屏占比有些不合理,都快跟演员的脸一样大了,配音也是没有一个能和演员的口型对上,虽然有人解释是因为后期台词改动过大,但也不可能一句口型都没有对上吧。

  当然被吐槽得最厉害的是该剧的剪辑和特效,没想到在2020年还能看到这种PPT转场,白幕闪切镜头,看得观众那叫一个尴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