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侯正则是谁?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2-18 14:19:50

  侯正则的出现,让百里鸿烁变成了一个醋坛子。不过侯正则刚开始根本就不知道鸿熠是女生,他也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其实侯正则的前世和鸿烁、鸿熠有关,他原本跟一株石楠、水正玄冥是好友,因为得到了鸿烁的帮助,此次转世是来报恩的。而且根据据中透露出的五神信息,侯正则很有可能是五神中的木神,因为他的原型是木头精。关注侯正则的朋友还挺多的,那他的扮演者是谁呢?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侯正则结局怎么样了?

  据中,侯正则是男主鸿烁上辈子助其化形的木头精,这辈子就是来报恩男主的。

  女主男扮女装进军营,与侯正则相识,男主看见了吃醋,侯正则因为不知道女主其实是女生,撞见鸿烁和鸿熠暧昧,就误以为他们是一对。

  后来百里鸿烁想进玄冥祠,却被贺遥的人拦在了门口,气得鸿烁差点想要动武,此时侯正则以军令为由,把鸿烁叫离。百里鸿烁不解侯正则用意,以为他是怕那里守卫众多,正在奚落侯正则之时,转身发现百里鸿熠已站在自己的身后。

  这个百里鸿熠正是侯正则所变,原来看着斯斯文文不起眼的侯正则,却有一种特殊的异能,就是能变成自己摸过的任何人,也可以把别人变成自己摸过的人。侯正则的这种变身异能,帮了百里鸿熠的大忙。

  侯正则的观感标签是百里鸿烁的醋意催化剂。只要把侯正则与百里鸿熠放在一处,哪怕只是侯正则提到小鸿熠,都会让百里鸿烁化身成醋坛子。不过侯正则是鸿烁后期重要的伙伴,他们一起拯救了人间。

image.png

  侯正则身份揭秘

  其实他们三位都是有前世今生的人,可能今生的百里鸿熠、百里鸿烁二人就是侯正则前世的好友一株石楠与水正玄冥。前世就是三个人的纠纠缠缠,到了今生,侯正则依然是夹在两人间的电灯泡。

  百里鸿烁还是一个当之无愧的柠檬精boy。但凡是看到侯正则和百里鸿熠亲密的在一起,百里鸿烁不是怒瞪他就是以统领的身份找个由头训斥他。唉……吃醋的男人不好惹啊,我们这不明就里的小侯子也着实太惨了些。

  本来百里鸿烁与百里鸿熠的姐弟糖足够令观众快乐地“磕”上头。侯正则的出现让剧情走向不同的轨道。百里鸿烁偶然发现“白义”竟然是侯正则易容而成,醋缸翻了。侯正则天赋凛异,只要摸到对方的脸,便能变成与对方完全一样的身形样貌,也就是说,他摸到了,百里鸿熠的脸。

  看的出来侯正则不是一般的人类,而是妖,不过他是好人。据说侯正则是五神之一的木神,也是鸿烁和鸿熠必不可少的伙伴。

image.png

  侯正则演员资料介绍

  《上古密约》之中,郭俊辰饰演侯正则一角,看上去憨憨的但又不失可爱。然而,另外两位男主演吴磊王俊凯的光芒或许太过耀眼,使得郭俊辰的“侯正则”一角并没有那么吸人眼球,反而成为了一个不太起眼的配角。此外,还有一些观众认为,郭俊辰不太适合古装扮相,在《上古密约》中的造型也不如以往现代装那样清新帅气。

  郭俊辰,1997年10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在读。2015年12月,拍摄网剧《太子妃升职记》,饰演精灵古怪的杨严,从而正式出道。2016年,正式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就读;同年7月,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2017年3月,主演超级网剧《白狐的人生》;同年11月,主演青春校园剧《惹上冷殿下》。2018年4月,主演青春校园电视剧《少年派》、《山海经》。2019年,1月20日,获得2018-2019中国文娱金数据发布盛典年度商业价值潜力艺人奖;同年,拍摄影视作品《萦萦夙语亦难求》、《你好,昨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