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生三世枕上书》姬蘅的阵势身世是什么?
2020-02-19 16:00:41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姬蘅一直在东华帝君身边,和东华帝君关系匪浅,东华帝君也很宠她,不管姬蘅有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不过姬蘅并不是东华帝君的心上人,那么《三生三世枕上书》姬蘅身世是什么呢?姬蘅为什么可以一直待在东华帝君身边呢?难道姬蘅有什么特殊的来历吗?

image.png

  《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姬蘅是魔族的公主,她身份地位也很高,本应该是受人尊敬的一个人。但姬蘅公主做的事情却不那么地道,像是一个十足的坏女人。

  其实姬蘅是东华帝君座下孟昊神将的女儿,孟昊从洪荒时代就一直跟着东华帝君,两个人四处征战,配合默契,东华帝君带着孟昊出生入死,两个人的交情非比寻常。而姬蘅是孟昊和赤之魔君王后的女儿,孟昊被困在白水山,姬蘅便被赤之魔君认作了女儿,姬蘅一直都以为赤之魔君是自己的父亲。

image.png

  后来姬蘅和孟昊相认,只是父女俩没有享受几天天伦之乐,孟昊就已经走到了生命的尽头。孟昊死之前不放心自己的女儿,姬蘅因为自己从小吃了很多苦,于是孟昊将姬蘅托付给了东华帝君,东华帝君不忍心拒绝挚友,便答应了孟昊,没想到孟昊还想将姬蘅嫁给东华帝君。

  东华帝君只是答应孟昊照顾姬蘅,但是没有答应孟昊娶姬蘅,东华帝君有自己的主意,他不会被别人左右自己的决定。不过姬蘅却将父亲的话听了进去,一直在心里暗恋东华帝君,东华帝君不在意这些小事,没想到却被姬蘅误以为是东华帝君默认了。之后白凤九出现,让姬蘅觉得自己的地位受到了威胁,三番两次和白凤九过不去。

  姬蘅喜欢上东华帝君之后就常常追随在东华身后,一旦有别的女人接近东华的时候她就出来搞破坏。凤九和东华帝君就因为姬蘅而产生了不少的误会。

  后来东华帝君要和凤九成亲,姬蘅又出来搞破坏,她用父亲的嘱托当理由,让东华帝君不要娶凤九。东华帝君为了彻底断绝姬蘅父亲的恩情,所以主动为姬蘅解了秋水毒,之后姬蘅就彻底被东华厌弃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