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关系》DL的内鬼是谁?和舒晴有关系吗?
2020-02-21 16:23:51

  由黄轩佟丽娅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完美关系》已经播出四集,昨天的首播虽然无缝连接收视率火爆的《下一站是幸福》,收视率也拿到第二名,随着剧集的不断推出,希望收视率会大的提升。

  该剧在第一二集就甩出杀手锏,黄轩饰演的危机公关顾问卫哲摆平了曹云金饰演的大明星出轨风波,虽然曹云金才出现三集,但也不是那么好演,为了不离婚也付出很惨重的代价,向老婆下跪,还自扇三个耳光。曹云金不算是一名专业的演员,他一点都没有演出大明星的气场,感觉倒像个助理,可能是因为黄轩的演技太过耀眼,所以曹云金看起来表演不够细腻和层次化,也只是过把瘾吧。

image.png

  可能很多观众会认为一个大学生被母亲召回来走马上任总裁的位置太不可思议,其实这样的事从古到今到演过,才几岁当皇帝的人都比比皆是,不过现代公司制度还是有规定,总裁得通过董事会投票选举,票数过半才能当选,结果江达琳在母亲李总的斡旋之下,如愿以偿的当上总裁。可以斯黛拉为首的三位合伙人其实都是在看笑话,斯黛拉考验江达琳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斯黛拉没能顺利成为DL公司的总裁其实也是很失望,但她在公司其实是实际掌权人,因为董事长江总消失了,业务能力她比较有资格,也很有范儿。

  这其实不仅是一场火烧眉毛的公司营救行动,更是一场内斗的较量。江达琳可能会成为炮灰,但她毕竟是江总的女儿,还是继承了父亲的一些基因,一点都不糊涂,而且还是很聪明,只是没有经验。

  编剧的情节设计还是有技巧。江达琳为了能够在公司立住脚,必须招聘一个公关能力很强的人才,而这个人才就是卫哲,两人的交手也是一大看点,从不打不相识到联手拯救公司,这不仅是职场的好戏揭幕,而且也是爱情的开始。

image.png

  江达琳将卫哲招聘进公司其实就是用他来对付斯黛拉以及舒晴等合伙人,因为卫哲能力强,能够辅佐自己,所以才能稳固地位。其实未必这么简单,后来一定经历很多腥风血雨,当然两人感情更加牢固。

  江达琳的母亲李总告诉女儿DL内部有内鬼,这让刚刚上任的江达琳陷入更加的惶恐之中,一是业务还没有熟悉,又添新危机,这让她压力山大。其实内鬼是谁,从目前播出的剧集来看,很可能是高露饰演的舒晴,因为斯黛拉和丈夫的一番谈话已经为自己洗白,她并不是内鬼,所以舒晴是内鬼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她曾暗中打电话给一个人,尽管并没有更多的展现,但舒晴是内鬼的可能性很大,舒晴怀揣什么样的目的,目前还无法猜测。

  《完美关系》目前看来的缺点是有些情节逻辑性不是很强,感觉很牵强,黄轩的演技在线,但感觉佟丽娅的演技还不是很显著,陈数、高露、凯丽、车晓等人的演技已经显山露水,男人都躲背后,感觉这完全就像是一场女人的职场争霸赛,三个女人一台戏,看来这场戏也是很热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