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古密约》晋阳公主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20-02-28 15:15:15

  是一只鸩鸟。晋阳公主一出场,她和太后见面,太后给她公主的位置。去太后的寝宫聊天的时候,她发现在太后的身边有一个人影悬浮在空中,一直看着她。太后和皇上百里昊和都不知道有这回事情。太后发现了晋阳的异样询问她,但晋阳给隐瞒了下来。

image.png

  晋阳其实不是真实的晋阳,她是一只妖,一只和凌君是朋友的妖,凌君是公孙树,晋阳是歇息在公孙树上的鸠鸟。鸠鸟很喜欢活泼可爱的晋阳,但是晋阳小的时候,生了一场大病,不治身亡。鸠鸟想代替晋阳活下去,就变成了晋阳的模样一直到现在。

image.png

  刚和百里鸿煊结婚的晋阳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普通人,她忘记了自己是一只妖,所以她对自己能看到比人看不到的事情很震惊。但是她的表现很反常,不告诉任何人,自己一个人将这一切都隐藏了下来。百里鸿煊和晋阳是太后主持的婚姻,婚前两个人都不认识,婚后百里鸿煊对晋阳也是不冷不热的。

  这是一个讲述上古神话的故事,所有人还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妖怪,有神仙。也不知道将会有一场大的灾难要降临人间。要找到之前的五官,让他们拥有记忆,一起解决这次的浩劫。晋阳最后又会和百里鸿煊以及凌君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