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世欢》阿原吃错药扑倒景辞,她动心了吗?
2020-03-05 15:04:42

  《两世欢》阿原吃错药扑倒景辞,景辞心动反扑,滚床吻戏太甜了。《两世欢》是一部轻悬疑古装言情剧,由余翠华、刘镇明执导,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该剧根据“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这部剧中演员的颜值没话说,于朦胧和陈钰琪都是高颜值的艺人。于朦胧的古装造型很惊艳,认识他是在《太子妃》中后来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被吸引,这个男演员太适合古装造型了。

image.png

  剧中的景辞是一个修养风度翩翩的公子,很多观众说于朦胧的演技僵硬,其实他是在诠释这个人物。景辞在原著中就是这样的性格,景辞做什么都会考虑恩多,这和他从小寄人篱下的生长环境有关,所以他的情感都是藏起来的。

  陈钰琪饰演的阿原也惊艳,她女扮男装的样子英气十足。陈钰琪的演技很棒,她对角色的拿捏是游刃有余,这次一人分饰三角都很到位,一个眼神就能把人物区分开。现在的剧情中是失忆后的风鸣晚成为了阿原和景辞再次相遇后,他们两个展开了一次全新的感情走向,此时的阿原根本不认识景辞,她对景辞一见钟情便展开了追求。

  景辞知道一切真相,他一直在克制自己感情,但还是无济于补,感情的事情上景辞虽然被阿原伤过,但他依旧深爱着阿原。最新的剧情中阿原吃错药迷迷糊糊,她竟然扑倒了景辞,景辞对阿原没有抵抗力便反扑了,阿原和景辞的滚床吻太甜了,两人相拥。但景辞是一个自制力很强的人,他最后被理智拉回来了,现在的阿原神志不清自己不能做错事情。

image.png

  很多观众都说,景辞就是自己虐自己,他其实和阿原重新开始。阿原对景辞的感情永远不会变,即便是失忆了也忘不了景辞,但这次她成了原家的大小姐不是那个小侍女,阿原最真实的心性都释放出来了,面对姑姑指责的时候不再唯唯诺诺。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希望不要太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