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两世欢》风眠晚是谁?景辞和风眠晚在一起了吗?
2019-07-01 11:14:07

  两世欢这部古装武侠剧很多人应该也非常期待,于朦胧又是一个神仙小哥哥,颜值是非常能扛的,而很多人看到了女主是很多剧情扮演清纯形象的陈钰琪,所以很多人也是非常关注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风眠晚原清离是不是一个人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据悉,风眠晚和原清离并不是同一个人,而是一对孪生姐妹,但是风眠晚小时候被抱走,以另一种身份长大,她并不知道自己是原家大小姐,而原清离也不知道自己还有一个亲姐姐在这个世上。原清离在去尼姑庵的路上遭遇了劫持,与此同时风眠晚在去和亲的路上也遇到了危险,原清离下落不明,而风眠晚失去了记忆,被当成了失踪的原清离。

image.png

  原清离和风眠晚原本就是双胞胎,长相非常相似,即使“原清离”醒过来后和之前一点都不一样了,但是原家人都觉得是原清离突遭大难的原因,没有放在心上。“原清离”为了躲避婚约离家出走,来到了一个小县城男扮女装成为了衙门的小捕快,而这个时候男主角景辞也以县尉的身份来到了“原清离”的身边。

  景辞和风眠晚结局揭秘

  景辞和风眠晚青梅竹马,景辞一直都很喜欢风眠晚,但是出于各种原因景辞并没有和风眠晚表白,风眠晚去和亲的路上遇到危险,当时景辞也在,景辞遭人陷害,差点丢了性命,好不容易生还后便来到了沁河县。景辞和原清离成为了同僚,两个人每天朝夕相处,渐渐的原清离发现自己并不是真正的原清离,而景辞也不仅仅是一名小小的县尉,两个人的身世都非常离奇。等待景辞和风眠晚的还有很多未解开的谜团,而观众们也十分期待这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希望它能带给大家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