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关系》薛义喜欢的人是谁 邦尼与林肯会不会分手
2020-03-16 16:37:01

  《完美关系》电视剧自从播出以来一直被网友热烈的讨论。江达琳得知“西区萨特”就是薛义之后让邦尼远离薛义,一个男人肯对你花时间、花钱肯定是有所图,小助理觉得邦尼应该听闺蜜江总的没错~薛义喜欢谁?邦尼与林肯会分手吗?

  在前期剧情中,网友们被林肯追求邦尼时的浪漫用心非常感动。林肯为了追求邦尼,花大价钱为她装修了一间美轮美奂的粉红小屋。此举不仅感动了原本对他毫无感觉的邦尼,也让许多网友羡慕不已。林肯从小在国外长大,而邦尼却是生长在偏僻的小乡村。林肯对于物质生活并没有很强烈的需求,而邦尼因为自小生活贫苦,一直对物质有很大的欲望。由此二人在一起生活之后,必定会出现一些不小的分歧。

image.png

  林肯更向往随心所欲的生活,不喜欢城市的喧嚣,他更向往的是大自然的山山水水。邦尼作为一个在上海打拼的贫苦女孩子,一直要为享受物质生活而费尽心力。因此她喜欢的是物质丰富的大都市生活。可以说两人在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的追求都不相同。邦尼在帮助好友江达琳时与薛义相识。薛义因为邦尼长得与他的前女友极为相似,而对她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在邦尼的直播间里,薛义一晚上会为她送上18个车队。这样的行为无疑是极大的满足了邦尼的虚荣心和物质欲望。

image.png

  从近期的剧情中可以看出,邦妮并不喜欢林肯为她安排的田园悠闲活动,一直偷偷的与薛义暧昧不清。网友不仅开始心疼起暖心体贴的林肯。林肯心思比较单纯,他认为自己喜欢的邦尼也会喜欢,但是他却因此忽略了女友的感受。邦尼已经习惯了在大都市的生活,习惯了一直追求物欲享受的过程。而薛义知道怎样投其所好,他知道邦尼需要什么,因此在与邦尼的互动中,能够慢慢俘获她的芳心。可以猜想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邦尼与林肯不会走得太远,薛义的出现可能会为二人的恋情带来一些波折与动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