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天空城2》杜纤音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3-23 10:11:08

  《九州天空城2》杜纤音的扮演者是代文雯。代文雯,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山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5年,参演个人首部网络剧《囧西游》并正式进入演艺圈。代文雯曾因为神似杨幂的五官而在网上引起热议,并且被赞为《庆余年》最美。

  关晓彤张若昀主演的《九州天空城》相信大多数人都看过了,这部剧凭借沙雕的画风和精彩的剧情火了,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如今《九州天空城2》终于正式定档,很快就要正式和我们见面了。

image.png

  饰演男主雪景空的则是徐正溪,他是公认的古装男神了,款式简单的古装穿在他身上仙气十足,充满了男神气场。从定妆照来看,女二涟漪是属于英姿飒爽的类型,看上去很有气势。

  最让人惊艳的是女三杜纤音,看上去楚楚可人,如同空谷幽兰一般。相信大家对她并不陌生了,她还曾因为颜值上过热搜。饰演杜纤音的代文雯正是《庆余年》中的沈婉儿,也就是言冰云的CP。

  2014年,代文雯加入艺考大军,最终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所学专业为播音与主持系。课业之余,曾主持过一档节目《天气美女报》,还参与了中戏14级广播电视节目主持班MV《爱因为在心中》。

  2016年,代文雯主演穿越网络剧《大侠日天》;同年,参演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饰演对郭靖情深意长的公主华筝

  2017年,代文雯参演由郭靖宇执导的年代剧《娘道》;同年,出演都市时尚女性励志剧《茉莉》和甜宠穿越偶像剧《众王驾到》 等。

image.png

  2019年11月26日,代文雯参演的古装传奇剧《庆余年》在腾讯视频上线,代文雯在剧中饰演北齐沈重的妹妹沈小姐。代文雯也凭借这一角色被观众所熟知。

  《庆余年》中饰演沈重妹妹的代文雯,扮相甜美,身材高挑,长发飘飘,气质优雅!《庆余年》虽然美女如云,但是因为造型和灯光的缘故,所有人的颜值都大打折扣,唯独代文雯是个例外,一双动人的眼睛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代文雯之外,这部剧中的其他配角们也都是俊男美女,十分亮眼。比如饰演涟漪的李沐宸、饰演云沐阳的王子奇、饰演方祈墨的柴格,还有辛延禹、李岱昆等人,颜值都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养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