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说再见》饰演黎若笙的人是谁 黎若笙的结局是什么
2020-03-24 14:40:50

  《不说再见》黎若笙是谁演的结局怎样?现在可以来揭秘了,当然,具体的细节经过届时看剧情发展了。好现在先来了解黎若笙扮演者。据悉,黎若笙扮演者是宣言,他于1989年6月9日在四川成都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多次参加学校组织的话剧演出,积攒了演戏经验。

image.png 

  不说再见黎若笙是谁演的

  现在,宣言是卓尔文化签约的演员,有《热血尖兵》、《我是检察官》以及《吉祥天宝》等多部代表作品,演技受到肯定,未来亦可期!而据悉,在成为演员之前,自小喜欢音乐和运动的宣言,在念中学的时候成为了国家足球二级运动员,后来是在机缘巧合下考进中戏学习表演,现在也成为演员。

image.png 

  不说再见黎若笙穆青什么关系

  综上,也是简单的了解了演员宣言。现在我们来了解下他在《不说再见》中饰演的黎若笙。他是大毒枭欧先生的义子,也是毒贩,很讲江湖义气,因穆青曾救他一命而将他当成过命兄弟,不离不弃,极为信任。同时也在穆青的帮助在毒贩集团平步青云,成为了欧先生的左膀右臂。

image.png 

  不说再见黎若笙结局如何

  另外,黎若笙也喜欢欧可欣,但欧可欣喜欢的是穆青,他和欧可欣终究不可能;另外,穆青真实身份其实是卧底警察刘云远,待真相揭开,二人又会站在对立面,心爱的女人不喜欢自己、过命兄弟也是“笑话”,有些可怜,但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最后,黎若笙也会为自己的犯罪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