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里可以看
2020-04-20 15:35:09

  电视剧《报告王爷王妃是只猫》是当下热度最高的电视剧,而该剧是由谭友业执导,袁雨萱、张炯敏、陈品延等人领衔主演,虽然该剧是新人演员,却抵挡不了网友对该剧的喜爱。而这部剧将在4月20日12:00正式登陆爱奇艺平台,喜欢该剧的小伙伴一定要关注起来哦!

image.png

  误闯鲲鹏大陆的单身少女米小七为回到原本生活的云中世界,努力集齐灵玉,并找到自己的“有缘人”,在机缘之下与腹黑王爷北宫炎、邪魅城主南风辰发生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甜宠恋爱故事。

image.png

  生活在云中世界的虎怂女孩米小七,因一时手贱打开了怪老头酒仙给的锦囊,来到了鲲鹏大陆的北月国,变成一只大肥猫。机缘巧合下沾染了北月国王爷北宫炎的血,刚刚恢复本来样貌,就接到了酒仙的旨意:必须找到有缘人,让他爱上你,和你一起经历四重情关,集齐四块灵玉,才能回去。为了重回云中世界,米小七和王爷北宫炎、北月城主南风辰之间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甜宠爱情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