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平乐》曹丹姝跟官家为什么会吵架?
2020-05-01 15:37:59

  电视剧《清平乐》由王凯江疏影叶祖新,许龄月,任敏等人共同出演。江疏影在剧中的饰演的曹丹姝堪称剧中的“受气包”。

  曹丹姝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大家闺秀,平日里喜欢骑马射箭,诗词歌赋更是爱不释手。

  但在进入皇宫之后,她摒弃了之前所有的爱好,认认真真做一名受人尊敬的皇后。

image.png

  进宫前,曹丹姝早已对官家一见钟情,她想着进宫之后一定要好好服侍官家,但现实却狠狠的给了她一记耳光,大婚当夜她就受到官家的冷落。

  在这件事情上,官家确实有错在先。

  在他的眼中,他和曹丹姝只是一场政治婚姻,大臣们之所以满意,只是因为曹家的名声很好,选曹丹姝作为皇后没有任何可以挑剔的地方。

  在他们没有见面前,官家认为曹丹姝只是皇后,而不是自己心中喜欢的人。

  况且,在坊间传闻中,曹丹姝相貌丑陋,还曾经遭到别人的嫌弃,这样的女子怎么会让他喜欢呢?

image.png

  大婚当夜,官家借着处理政事的借口,没有去见曹丹姝。

  这可是新婚之夜呀,曹丹姝为此伤透了心。

  从此以后,她便对官家很冷淡,但她仍然公私分明,官家虽然在大婚之夜冷落了她,但她仍然是一名贤良淑德的皇后,将后宫打理得井井有条。

  曹丹姝本以为她的贤良淑德会赢得官家的疼爱,但事实并非如此。

  张妼晗没有出现之前,官家每当遇到烦心事时,还会找曹丹姝诉说心中的苦闷。

  张妼晗成为后宫娘子后,官家独宠张妼晗,皇后只有有公事时才能见到官家,他们虽然是夫妻,但似乎也只是皇帝和大臣的关系。

image.png

  曹丹姝心中的苦闷无处诉说,张茂则虽然暗自喜欢她,但身份低微,他也只能默默守护皇后,不敢有逾越之举。

  曹丹姝和官家两人一直喜欢一直虐。

  在之前的剧情中,他们因为张妼晗的插足矛盾变得越来越深,官家独宠张妼晗甚至开始有点厌恶曹丹姝。

  曹丹姝作为皇后,看到官家做得不对的地方她便进言,虽然对官家是一番好心,但总是惹得官家恼怒生气。

  在最新剧情中,曹丹姝和官家的矛盾终于到了无法化解的地步,曹丹姝积压已久的委屈喷涌而出。

image.png

  官家对她的冷淡表示不满,而曹丹姝也开始怒怼官家官家:

  难道你对我这样了,我还要摇尾乞怜,献媚邀宠吗?究竟是官家的考量算计多,还是臣妾计较猜忌大?

  曹丹姝说出这番话后,官家十分恼怒。在他看来,曹丹姝已是误会了他,他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摔碎酒杯开始指桑骂槐质问丹姝。

  此时的曹丹姝,早已身心俱疲。

  虽是皇后,但此时她也忍不住伤心流泪。

image.png

  两人的晚餐就这样被搅乱,官家深知如果错过这次机会,他与曹丹姝可能就再也没有机会和好。

  官家借机掀翻桌子,和曹丹姝上演壁咚。

  大婚之夜的冷落终于弥补,官家和曹丹姝之间的那层薄纱终于被捅破了,相信之后的他们不会在像之前那样冷冰冰的。

  其实官家对曹丹姝的冷落早该弥补,如果不是因为大婚之夜的冷落,他们二人的关系也不会落到这般田地,他也不会被曹丹姝数次拒之门外。

image.png

  同样,曹丹姝也不应该因为官家的冷落而耿耿于怀,她应该拿出张妼晗的勇气。官家是一国之君,看着他向自己低头是不可能的,如果她没有多次将官家拒之门外,她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委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