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秋蝉》是一个什么剧 该剧什么时候播出
2020-05-01 15:38:10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任嘉伦、李曼、刘欢、何杜娟领衔主演,菅纫姿、刘学义、梁婧娴、傅方俊、胡亚捷、李亭哲主演,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韩栋、何中华特别出演的热血青春谍战剧《秋蝉》将于5月4日起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抗日特工“秋蝉”(任嘉伦饰)沦陷,联络站覆灭,幸存的特工全部失联后,以日军军官的身份,孤身潜伏,秘密寻找生死未卜的同伴,同时粉碎日军侵略计划的故事,彰显青年一辈爱国奋斗的燃情正能量。

image.png

  今日发布的一组剧照定格角色在剧中的精彩瞬间,实力派强强联合引发观众关注和热议。剧照运用低饱和度的色调渲染,层次分明的光影和复古元素使历史厚重感跃然眼前。叶冲(任嘉伦饰)一身西装侧立飒爽,笃思淡定;何樱(李曼饰)身着学生装,眼眸有光,目光执着;池诚(刘欢饰)一丝不苟的西装扮相彰显财团少主身份;靳香(何杜鹃饰)眉眼轻盈,饱含希望,气场强大;清泉纯子(菅纫姿饰)身着军装,双臂交叉透露人物精明性格;林小庄(刘学义饰)端正坐姿,眉眼清澈缓和了紧张局势;薛萍(梁婧娴饰)侧立英姿飒爽;唐风(傅方俊饰)西装笔挺,透露少年英气;佐藤(胡亚捷饰)双手置于胸前面露狡黠之色;宫本(李亭哲饰)肃穆神情下凝重营造出紧迫感,而由张涵予、李小冉、王劲松、韩栋、何中华组成的超强实力派助阵加盟,令故事更具张力。他们均持警戒状态等待时机随时行动,在其细心揣摩下,人物每一个神情和姿态都值得细品,性格迥异、颇具热血的强大阵容聚集在一起,令观众好奇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最新片花中,一场爱国行动随之浮出水面。短短一分三十秒片花里,多重线索环环相扣,各方势力在明暗对决状态下胶着,信息量巨大。任嘉伦饰演的叶冲面对敌方叫嚣,以卧底身份潜入敌方内部展开斗智斗勇,明里暗里几番涉险,而他该如何一步步粉碎敌人入侵计划,让观众好奇;另一边,由李曼饰演的爱国女学生何樱由于大哥被杀遂被卷入乱局,在视频结尾枪指叶冲,被亲情裹挟的她面对家国大义该如何选择?据悉,两人关系从刺杀不止到相互协助砥砺前。任嘉伦再现硬汉柔情真特工,军装造型映衬极高颜值;而李曼化身温柔善良勇气可嘉的爱国女学生,复古装扮尽显清正纯洁,二人CP既视感呼之欲出。

image.png

  赤子之心,蛰伏隐忍,只为光明而唱。正如剧中所讲述的,面对国家、民族危亡时刻,留存在血液里的理想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崛起,该精神不仅体现在正面战场和敌后战场的抵抗侵略者进攻,更体现在隐蔽线上为革命事业筑起铜墙铁壁。此次,任嘉伦首次出演谍战剧,挑战卧底形象,令人期待值飙升,张涵予饰演的中共特工檀香,作为潜伏在日军内部前线的叶冲的引路人,给予其精神方向支持。而任嘉伦和张涵予破次元壁同台飙戏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秋蝉》以其热血励志饱含正能量的故事风格歌颂那些燃烧青春,用热血捍卫祖国的无名英雄们。

  《秋蝉》荟聚一众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致敬无名英雄,力求打造高度、深度、温度并行的谍战剧,弘扬国剧风骨的正能量造剧宗旨。5月4日起,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血谍战,全新起航,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