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平乐》皇后因为什么事情又被管家误解?
2020-05-01 15:34:40

  《清平乐》是由张开宙执导,王凯江疏影,任敏,杨玏等人主演的一部古装剧。剧中,王凯饰演赵祯,江疏影饰演曹丹姝。

image.png

  《清平乐》中,曹丹姝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正派的角色,从来都是以大局为重,没有私心。作为一位皇后,她是非常合格的,把后宫管理得井井有条。

  但是,她的感情却一直没有进展,和官家一直都有些距离。在新的剧情中,小五告诉曹丹姝,官家召董秋和去福宁殿,曹丹姝立马匆忙赶去,这次又被官家误解了。

  清平乐:官家召董秋和去福宁殿,皇后匆忙赶去,她又被官家误解

  曹丹姝这个人物很懂事,但却对她喜欢不起来。因为太懂事,她一直都是在为别人考虑,很少考虑自己,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她作为皇后,把管理后宫的很好,但是却得不到官家的喜爱。因为有得就有失,人是最难管理的,如果要管理得好,很多时候,就不能顾及个人的情感在里面,得按照规矩办事。

image.png

  这就是官家不喜欢曹丹姝的原因之一,曹丹姝做事一向都是按照规矩办事,让官家觉得她不是很有人情味。

  因为,官家是一个善良,仁爱的人,对自己身边的人都是非常好的,就算是犯了错误,也会从轻发落。但是,曹丹姝不一样,犯了错,一律都是按照后宫的规矩处罚。

  而且,曹丹姝是一个以大局为重的人,做事情也是会首先考虑别人,其次才是自己。她贵为皇后,一直不受宠,但是她从来没有去主动争宠。很多时候,她也会站在官家的角度去考虑,也就原谅了官家。

  她对待身边的宫女也是很不错的,她都会为她们着想。因为,她自己已经有些后悔嫁入深宫,失去自由,一辈子就在深宫里度过,她的命运已经无法改变。

image.png

  因此,她对待身边的宫女,她不主张让他们一辈子都待在宫里,想要让她们走出深宫,不要像自己一样,失去了自由。皇后,虽然有着很高的地位,但是她们也失去了很多。

  她们拥有无尽的财富,拥有豪华的宫殿,有人伺候衣食住行,但是,她们很多时候没有宫外的人自由。从曹丹姝的行为,想法来看,她已经后悔了,后悔来到了宫里,成为皇后,她再也不是以前那位可以随意大笑,玩闹的曹丹姝了。

  清平乐:官家召董秋和去福宁殿,皇后匆忙赶去,她的心思无人懂

  官家召董秋和去福宁殿,曹丹姝为何匆忙赶去呢?其实,这是曹丹姝在为秋和着想,但是,又被官家误会了。官家以为,曹丹姝是担心懂秋和会代替顾彩儿升为司饰,或者是担心董秋和会迷惑了官家。

  官家把曹丹姝想得太坏了,可见在官家的心里,他对曹丹姝是没有好感的。喜欢一个人,她做什么都是对的,不喜欢一个人,她做什么都是错的。

image.png

  其实,曹丹姝匆忙赶去福宁殿,是为董秋和着想。董秋和是她身边一位伺候她的宫女,为人很勤快,踏实,获得了曹丹姝的信任。曹丹姝也很喜欢董秋和,把她当作自己的好朋友一样。崔白对董秋和一直都有爱慕之心,曹丹姝也知道了这件事情。

  她让董秋和自己考虑,是接受崔白,离开宫。或者是拒绝崔白,一直待在宫里。曹丹姝给她的建议是离开宫,不要把一辈子的时光都荒废在宫里。最后,董秋和还是选择离开宫,和崔白在一起。

image.png

  《清平乐》中,皇后以为官家是喜欢董秋和,如果这样,董秋和就无法离开宫。这就是曹丹姝为何匆忙赶去福宁殿,因为在过不久,董秋和就可以离开宫,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她不想董秋和和自己一样一辈子都困守孤城,看似锦绣荣华,实则满目疮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