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秋蝉》哪三位大咖领盒饭?主角关环被抢
2020-05-05 15:11:13

  这几年来,谍战剧可谓是少之又少,优秀的更是凤毛麟角。在5月4日这天,终于等来了心心念念的《秋蝉》,该剧讲述了抗日时期,以日本驻港军官身份为掩护的共产党员叶冲临危受命,秘密潜伏在日军香港军政厅机要单位执行一项绝密任务的故事。

image.png

  《秋蝉》开播仅播了一集,但这一集却基本交代了主要剧情和人物关系,《秋蝉》的背景是珍珠港被毁,太平洋战争正式爆发。而且第一集刚播出,《秋蝉》基本上坐稳了实时收视率第一的位置,成为爆款。当然,《秋蝉》是否真的收视率强悍,依旧需要等待总局每周公布的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数据。

  相信很多人也都非常期待任嘉伦,因为他在《锦衣之下》中的"陆绎"实在是太圈粉了。任嘉伦自身也凭借陆大人这一角色再度翻红,成为了观众心中最喜欢的古装男神之一。我们之前看到他的荧幕形象基本都是古装,很少会看到现代装扮的他出现在荧幕上,实在是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image.png

  任嘉伦穿上了军装,扮相实在英气十足,眉宇间透露出睿智与深沉,真对得起观众评价他的“剧抛脸”,拍一部剧换一张脸,完全没有串戏的感觉,这也证明了任嘉伦的演技和可塑性都很强!任嘉伦剧中的造型还是非常英俊挺拔的,就是这发型太过厚重,可能是想体现那个年代的感觉吧。

  任嘉伦的演技在《锦衣之下》中就有所体现,虽然不可否认,陆绎这个角色的成功离不开配音演员张杰老师优秀的配音功底,但任嘉伦的演技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剧中,任嘉伦的几场眼神戏都把观众迷得神魂颠倒。而在《秋蝉》这部剧里,任嘉伦的演技同样不可忽视。

image.png

  《秋蝉》作为他首次出演年代剧,剧中的角色和之前饰演过的人物有着强烈的反差。作为潜伏,很多情绪都只能通过微表情和小细节来表现,任嘉伦在这方面做得不错。但是虽然说任嘉伦的演技很好,但是还是被很多的老戏骨抢戏了。但是从整部剧角度来看,任嘉伦是核心,他表现如何决定《秋蝉》最终口碑,撑起整部剧的不是诸多老戏骨配角。

  第一集就有三个重要人物领了盒饭,地下党员代号檀香(张涵予饰)、地下党员代号鱼鹰(韩栋饰)以及何刚(何中华饰)。张涵予在剧中饰演我方特工人员的领导,在首集中便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枪战表演。整场戏行云流水,张涵予不愧是影帝,业务能力一流。张涵予虽领了盒饭,但他所起到的作用会贯穿全剧,将会影响叶冲的一生。

image.png

  紧接着韩栋就出现了,观众开心不已:“小阁老”上线,和“陆大人”继续有对手戏啊。韩栋饰演的是和“秋蝉”接头的“鱼鹰”,长衫大褂在身也是非常帅气。不过不幸的是,他遇上了反派宫本苍野,这位在《锦衣之下》饰演了“丐叔”,也是观众的老熟人。韩栋出场不到五分钟,也就此匆匆下线。

  特工何中华戏骨上线了,正当大家振奋精神要继续看何中华和任嘉伦的对手戏时,这个特工“何刚”又被反派宫本苍野弄死了。有观众表示本来一直被任嘉伦的发型吸引着注意力,一不留神结果何中华也下线了。

image.png

  虽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秋蝉》这部剧的关注度并没有《清平乐》、《猎狐》这两部剧高,但不论是从剧情节奏,还是演员阵容来看,都是很有看点的。当然《秋蝉》只是刚刚开播,如果后续发展剧情能保持这么好的节奏,不注水,应该可以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毕竟谍战片一向是很有市场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