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清平乐》徽柔为什仫会被强行赐婚?真的是太难过了
2020-05-06 17:03:05

  《清平乐》是一部由正午阳光出品,王凯江疏影等人出演的电视剧,目前正在腾讯视频等多大平台热播当中。这是一部主要讲述宋朝故事的电视剧,题材非常的新颖。

  主要描述的是宋朝宋仁宗时期的故事,围绕着宋仁宗的一生展开叙述。看过了这部电视剧之后才明白,原来身在皇家也是那样的不幸。特别是徽柔的悲剧,总是让人意难平。

image.png

  宋仁宗是一个特别温和的君王,他不愿意随便惩罚别人。哪怕是自己吃点苦,都害怕因为自己而让别人受委屈。这样的君王是一个仁君,可他却并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在最新的剧情当中,董秋和到了适婚的年纪。官家决定放她出宫,让她和自己喜欢的崔白在一起。这是一件好事,皇后和徽柔替秋和感觉到特别的开心。

  因为秋和终于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待在一起。人生苦短,遇见一个两情相悦的人是那样的不容易。能够走在一起就更加的不容易了。如今秋和的人生是圆满了。

  官家可以成全秋和,却不能够接受徽柔和曹评在一起。这件事情让徽柔觉得非常的难过,她也为此黯然神伤了很久。她不理解爹爹为什么可以成全别人,却不能够成全自己。

image.png

  虽然不知道爹爹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徽柔却特别的懂事。她表示自己愿意理解爹爹,她相信爹爹一定有自己的理由。徽柔实在是太懂事了,懂事的让人心疼。

  徽柔的婚姻让人心疼,李玮不是一个懂得怜香惜玉的人。而且他还长的特别丑,根本不符合颜控徽柔的审美。徽柔委屈的夜扣宫门,这一切都是宋仁宗造成的。

  宋仁宗自私的认为,他给徽柔挑选的就是最适合徽柔的。他觉得李玮是一个特别敦厚的人,徽柔也一定会善待徽柔。可是他并没有站在徽柔的角度去思考问题。

  自己一辈子都在受人牵制,不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哪怕是母亲去世,都不能够去祭拜。原本想要让女儿做最幸福的人,却亲手把女儿推进了婚姻的坟墓。

image.png

  深受封建礼制的毒害,一直活得特别的憋屈。却让自己的悲剧在女儿的身上再次发生。宋仁宗,你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徽柔和曹评的感情也让人觉得特别的可惜。原本是郎才女貌,又彼此两情相悦。如果真的能够嫁给曹评,他们的婚姻一定是幸福又美满的。哪怕最终会发生分歧,起码开头是美好的。

  只是非常可惜,在面对家族和爱情双重选择时,曹评最终选择了家族。也让曹评这样一个优秀的男孩,只能够成为徽柔心目当中的白月光。而他们的悲剧,全部都是因为封建礼制。

  原本一直以为生活在皇家是那样的幸福,从小吃穿不愁有人伺候。如今才知道身在皇家是那样的无奈,一辈子憋屈隐忍,婚姻都会成为筹码。

image.png

  哪怕是最受宠的公主,也没有办法突破宫墙的束缚。替他们的不幸感觉到悲哀,也心疼徽柔的最终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