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彼岸花》林和平是什么结局?他跟乔曼在一起了吗
2020-05-06 17:10:15

  《彼岸花》林和平在巴塞罗那遇到跟前女友南生模样相似的乔曼,南生和乔曼性格截然不同,南生是静若处子,乔曼是动如脱兔,完全是两种类型的女孩,不过因为南生的关系,林和平对乔曼的态度耐人寻味,难道林和平喜欢上乔曼了吗?这部剧最大的疑问就是乔曼和南生是不是一个人。

  林和平是国内著名的策展师,与阿栗合伙开了一家公司,年轻有为,精明能干,令很多女人趋之若鹜。林和平有段难忘的感情经历,他曾经有个很爱的女孩,名叫南生,两个人从素不相识到相知相爱,南生已经成为林和平生命的一部分。

image.png

  由于某些不可控因素的出现,林和平和南生矛盾重重,最后以分手告终,可能是他们有缘无分吧。剧情第一幕是南生跳进大海,生死未卜,而林和平依旧对南生念念不忘,他在国外遇到了乔曼,乔曼长得跟南生一模一样,只是性格大不相同。

  南生深沉文静,不管做什么都小心翼翼,她就像个易碎的玻璃娃娃,林和平对她非常呵护。乔曼性情直爽,大大咧咧,善良洒脱,敢爱敢恨,与南生相比,林和平更喜欢乔曼的性格。

  原著里南生和乔曼是双胞胎姐妹,但是剧版改成了一个人,乔曼是失忆后的南生,当初南生跳崖后就忘记了所有事,一直以乔曼的身份生活,所以说林和平喜欢的人始终是南生。

image.png

  因为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有些剧情不太一样,这也影响到了结局,小说中林和平既没有和南生在一起,也没选择乔曼,他怕和乔曼在一起会对不起南生,宁愿孤身一人,而剧版南生和乔曼成了一个人,林和平最后应该会跟乔曼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