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将上线哪个app?超甜预告必追
2020-05-07 16:32:59

  《传闻中的陈芊芊》或将上线腾讯,主演都是神仙颜,超甜预告必追

  4月份马上就要结束了,随着5月份的到来,越来越多人都在关注接下来会有哪些电视剧要上映,据了解在5月2日有一部《韫色过浓》将会在芒果台上映了,估计到时候会有很不错的收视。今天就给你们带来一部新的古装剧,也可能在5月份上映,你们一定不能错过了,这部剧就是《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不是让你们非常期待呢?

  《传闻中的陈芊芊》当初在官宣的时候,就给引起了人们的热议,毕竟该剧的原著可是非常火,所以有很多人关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也有很多人都在期待这部剧的上映,可惜之前一直都没有消息,这次该剧终于是活跃了,更新了最新的预告,并且还透露出即将上线的消息,搞不好就是在5月份上映了,估计到时候又会是一部爆款剧了。

image.png

  这部《传闻中的陈芊芊》主要讲述的是三公主逆袭的故事,看剧情还不错,尤其是该剧公布的预告,让人非常喜欢,男女主之间的相处模式不仅搞笑,而且又非常甜蜜,难怪有很多人表示必追。机灵搞怪的女主与反差萌的男主,会有怎样的甜蜜剧情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据了解,这部剧的主演们都是神仙颜值,不论是男主丁禹兮或者是女主赵露思,还是配角盛英豪、权沛伦等,都是高颜值主演,值得期待!

image.png

  丁禹兮作为娱乐圈中的新人演员,不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还是不错的,而且上文说的《韫色过浓》的男主也是他,倘若他的《韫色过浓》与《传闻中的陈芊芊》撞档了,你们会追哪一部呢?赵露思相信不用多做介绍了,颜值和演技都很高,出演的电视剧几乎都是本色出演,比如《哦,我的皇帝陛下》、《三千鸦杀》,这次赵露思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有一个红衣的造型,着实非常霸气,都已经等不及了。

  《传闻中的陈芊芊》或将上线腾讯,主演都是神仙颜,超甜预告必追!不知道你们对于这部由赵露思和丁禹兮领衔主演的这部古装剧,你们还满意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