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彼岸花》林和平到底喜欢谁?是乔曼还是南生
2020-05-06 17:08:53

  热播剧《彼岸花》在5月01日正式上映,一口气就已经播放了10集。

  还没正式上映前我就看了预告,里面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了我。

image.png

  男主林和平和女主乔曼在国外因一个小偷的事件而相识,后来当林和平看到乔曼脱下假发的那瞬间,以为看到了自己深爱的初恋南生,因为两人相貌上长得一模一样

  00:52

  巧合之中,他们相遇相识,又面临着和平回国,此时和平十分不舍得和乔曼告别,同时也说了一句:我想南生。

  在某一次和平喝醉酒时误把乔曼当成南生,一把抱住了乔曼。如所料,在和平心中,原来对乔曼一直有着南生的影子在里面;默默为乔曼感到些许的不值。

image.png

  实际上,和平也清楚,南生不是乔曼,乔曼也不是南生。直到后来两人在公司一同面对各种困难,和平才对乔曼慢慢心生情愫。

image.png

  其实,和平喜欢乔曼真的只是因为她有着南生影子吗?或许并不是,乔曼和南生虽然长得一模一样,可在性格上却是不大相同的。想验证这一切,也就只有等到真正的南生出现,才能够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