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相守》女主的人设怎么样?同时爱上4位男主
2020-05-13 16:40:21

  5月9日,有一部玛丽苏神剧《长相守》定档,并放出了一段预告片,为观众解馋。这部作品是之前《木槿花西月锦绣》的原作者耗时8年完成的作品,在之前大受欢迎的穿越小说中排名前三的作品,不过时过境迁,当时最受欢迎的桥段放到现在,就没那么受欢迎了。

  根据原著中的剧情来看,男主有4位,也就是所谓的“四大公子”,随着剧情的不断进行,慢慢的几位男主也是相继下线,最后只剩原非白和段月容两位男主相互争锋了。从这次官方流出的海报来看,饰演原非白的是艺人于小彤,在剧中与暗宫的司马穗是双胞胎。

  既然是双胞胎,于小彤的宣传海报就有两张,一张是留着侧刘海的白衣少年,一张是一身灰色服饰的俊俏少年。许多网友看到这两张海报纷纷表示造型与原著中描述的差距太差,有点让人接受不了。

  除了于小彤,另一位男主段月容是关智斌出演的,不管是造型还是服装都很帅气,就是一双紫色的眼瞳,让人看了容易出戏。不过看似这么英俊帅气的关智斌,在剧中居然超爱穿女装,看到关智斌女装的样子,不知道大家又是作何感想。

image.png

  与几位男主有感情纠葛的女主是毛晓慧出演的,从流出的海报来看,还是蛮温婉动人的。毛晓慧除了在这部剧出演女主在新版《神雕侠侣》中还出演过小龙女,在《演员请就位》中的小剧场演绎一个婊里婊气的灵儿妹妹。

  在当时毛晓慧给观众带来的印象十分深刻,导致许多观众看到这次《长相守》毛晓慧的剧照,纷纷表示还有点反派的色彩。除了几位主角外,演员阵容中还有黄觉和林雨申等演员,从剧中放出的短片中,许多演员的服装以及妆容都令观众有了一个很深的认知。

image.png

  夸张的服饰,以及浓浓的戏曲风,如果不是故事相同,还真有点仿佛在看陈道明的《活佛济公》的即视感。除了服装,拍出来的剧情也许原著中有所不同,笔者认为,导演之所以会在这里进行修改,应该是原著中许多曲折狗血剧情很难从现实中拍摄出来。

  毕竟想象与现实,也都是存在很大误差的。《长相守》大概讲述的是女主花木槿在现代遇到车祸,从而进到了阎王殿,在喝孟婆汤时意外遇到了妖王,阴差阳错下在此跌入人间,就这样带着之前的记忆,花木槿莫名其妙的穿越了。

image.png

  穿越后,女主明明不是那么闭月羞花,却自带女主光环吸引了众多男主的青睐,在故事中与众多男主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爱恨纠葛的故事,相信许多看过原著的朋友都应该知道,许多故事中的穿越元素,在影视化后,都要大幅度的进行修改,不然很难拍摄出效果。

  包括制作这部作品的制片人也公开表示过,原著太虐,自己的团队却对四大公子喜爱有加,因此在影视化中,会做点努力。不过不管最终拍摄的效果如何,也不妨碍大家去追一下的,毕竟许多观众对自强的女主还是比较喜爱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