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属于什么剧?古装甜宠轻喜剧来袭
2020-05-17 14:40:46

  由赵思露、丁禹兮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官宣定档,于5月18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鬼马郡主陈芊芊(赵思露饰演)与犬系少年君韩烁(丁禹兮饰演)逗趣暖萌的爱情故事即将上演。

image.png

  《传闻中的陈芊芊》剧情设定别出心裁,逗趣鲜甜。母胎单身的七流编剧陈芊芊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本可以顺利开机,却因为演员韩烁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想要证明自己,却不料意外走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郡主,开了偶像般的逆袭人生。

  《传闻中的陈芊芊》用充满少年感的新鲜组合,以碰撞出最甜的火花。女主是可甜可咸的糖系少女赵思露,娇萌可爱的她深受观众青睐。男主丁禹兮外形帅气、气质尤佳,非常适合古装造型,其表演功底也是相当扎实。非常值得期待!

image.png

  《传闻中的陈芊芊》用青春的语境,演员的精湛演绎,输出糖点与笑点兼具的优质内容,带我们一起走进暖萌逗趣的“传闻”世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