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义祁君》温碧霞饰演的谁?不追不行
2020-05-18 16:44:36

  近日由张思帆胡意旋主演的《亲爱的义祁君》官宣定档了,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因为一场意外成为了义祁王妃,两人一起携手维护天下和平,一起相识相知的爱情故事,而且在官方微博上的海报看起来就很甜蜜的感觉的。相信大家是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的吧。

image.png

  《亲爱的义祁君》将会在5月18号的时候上线,相信观众是很期待这部剧的吧,这种甜宠题材的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欢的,而且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很让人喜欢的。

  女主胡意旋,出演了《无法拥抱你》,《上游》等,胡意旋在演技上可圈可点的,这次在海报上的古装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颜值上看起来是很甜美可爱的。期待胡意旋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的。

  男主张思帆出演了《云巅之上》,《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丑妃驾到》等,张思帆在颜值上是很高的,演技方面也是相当不错的,相信张思帆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不得不说这部剧中的男女主角在颜值上是很高的。除此之外,这部剧的配角阵容很让人喜欢的。

image.png

  李歌洋出演了《丑妃驾到》,《原来时光都记得》,《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等,李歌洋在实力上是不错的,海报上的古装造型是很让人喜欢的。相信李歌洋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胡文喆在海报上的造型是很帅气的,还有一种很仙气的感觉,光是看到海报上的造型等不及想要追剧了。

image.png

  王倩出演了《丑妃驾到》,《奈何Boss又如何》等,这一次在《亲爱的义祁君》的古装造型是很美艳动人的,不过看到温碧霞的装扮之后,不追不行了。

  温碧霞,相信观众是很熟悉的吧,温碧霞饰演的“妲己”的角色深受观众的喜欢的,也是塑造的很经典的角色之一了,温碧霞多年之后再次穿上古装剧之后,海报上的古装造型看起来就好像是回到了“妲己”的那个时候了,让人很是期待温碧霞在剧中的演绎了,一定会很精彩的吧。

image.png

  看到温碧霞的古装造型之后,观众们纷纷留言说“古装一如既往超美丽”,“古装真好看”,“妲己回来了”等,看来温碧霞的古装造型依旧是很美丽的,看起来就好像是看到了妲己的身影了。期待温碧霞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看点的,冲着温碧霞不追不行了,让我们坐等这部剧的上线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