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座香粉宅》故事发生的背景是什么时候?
2020-05-18 17:06:33

  近日,改编自耳雅同名小说,由优酷与和风清穆联合出品,凌美仕、李歌扬、虞祎杰领衔主演,隆妮、涂滨滨、洪杉杉、邱虹凯主演的《有座香粉宅》在横店正式开机。众主创一同演绎剧情不走寻常路,却依旧甜到人心跳加速的浪漫甜宠故事。

image.png

  此次,演员隆妮将在《有座香粉宅》中饰演敢爱敢恨却知心错付的侠女红叶一角。红叶性情刚烈,疾恶如仇,曾因背叛走上了复仇的道路。但在与洛寻梅的相处中慢慢改变,逐渐露出了心地温柔、懵懂天真的一面,最后走出情伤与仇恨,找到了真实的自我并遇见了新的爱情。这样的眼神坚定,英气十足的红叶让所有人都万分好奇她背后有怎样跌宕起伏,爱恨纠缠的故事。期待隆妮对于红叶的精彩演绎。

image.png

  剧中的红叶是一个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的侠义女子,但在这样的性格下,掩藏着她不为人知的对爱情懵懂的另一面。剧外的隆妮也是一个用硬照营业起来风格飒爽高冷,私下却是一个贯彻着“宅”属性的小女生。会在微博跟粉丝分享自己的宅家日常,还戏称自己做饭是“料理界的泥石流”,让粉丝直呼“姐姐太可爱了”!

image.png

  隆妮2015年出道至今,尝试过各种风格的影视剧并不断磨练演技,其中古装剧居多。从《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中的苦命孤女到《屏里狐》中的心机反派,她从各类角色中钻研学习,精益求精。 与像刘奕君、罗云熙这样的演技派前辈对起戏来,也能充分展现自己角色的魅力。她的古装扮相一直都颇受好评,之前在热播的《大明风华》中饰演汉王妃,她再次凭借扎实的演技和惊艳的扮相让大家认识了隆妮这名演员。相信这次爱憎分明的红叶一角,隆妮也能完美消化,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和她一同沉浸于红叶的爱与恨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