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什么设定?现场改剧本
2020-05-19 16:34:27

  专属于国产剧类型的古装甜宠剧一直以来都以沙雕甜蜜剧情成为大部分观众的下饭剧选择,这类型的网剧大都天马行空,把甜宠发挥到极致。也别指望剧情有多合理,反正看的就是一个开心,不能太认真。

image.png

  近期又有一部古装甜宠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上线了,这部剧的男主正好是隔壁《韫色过浓》的男主丁禹兮,而女主正是这类型剧的专业户赵露思。

  不要以为这是一般的甜宠剧,它的设定可是有些飘。故事背景是在一个女尊男卑的城池里面,这座城池就相当于一个小型王国,里面的一切都城主说了算。这还没完,准确来说这是一部穿书剧。

  就是讲述一个女编剧陈小千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大剧,没想到却因为要出演男主的韩明星质疑剧本中的感情线而遇到了阻碍。机缘巧合之下在创作完成后卡在了自己书里,也就是说穿越到了自己的剧本里。

  最致命的,还是穿到了活不过三集的女配身上,时间点刚好就是第三集,为了自己能够回去,终究还是一点点的改变了女配的命运,她自己都没意识到,从她来到自己的剧本开始,就已经翻身成女主了。

image.png

  有的人说这部作品里面女尊男卑的安排挺讽刺的,这种类型的拍出来也挺有意思。确实,当女子当家做主,以往所有加在女子身上的枷锁转移到男子身上,不得不说也挺讽刺的。但这可不是这部剧的中心思想,它只是讲了一个现状罢了。

  真正的看点是化身陈芊芊的编剧,一直在极力端正原有的故事线,没想到偏得越来越严重,刚穿越过来的时候,她就已经下意识地在更改剧本了。这个世界该怎么发展,终究还是得看编剧的。

image.png

  这里面的台词和情节是非常搞笑的,本来智计无双的男主,没想到是个脑补男孩,自恋腹黑的特质还挺有趣。陈芊芊找到了几个话本先生当幕僚,想把剧情往主线上引,却在一场场意外中发生了新的故事。

  还没见过哪部甜宠剧里,男主三番五次想毒杀女主的,关键是女主还特别了解男主的性格,两人斗智斗勇,各有输赢。这种场面看得挺欢乐的。搞笑的是,现在整部剧好像只有楚楚在认真走剧本,却不断遇到各种意外。

  这部剧用编剧的视角在讲述一个故事,终于知道那些废话特别多的配角是怎么来的,原来是为了凑字数,还有男二果然都是编剧的,各种美好的特质都在男二身上,大概是编剧对自己的补偿。果然,编剧是能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还能让人反驳不了。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开场赵露思饰演的陈芊芊太惊艳了,一袭红衣和造型都太可了,还特别霸气外露,太飒了。《传闻中的陈芊芊》真的是一部解压神剧,也是一部下饭神剧,可以放心入坑,笑死人不偿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