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开播,赵露思变炮灰女配
2020-05-19 16:32:30

  由南镇编剧,查传谊执导,赵露思等主演的古装甜宠轻喜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将于今晚20:00正式上线。该剧讲述了鬼马公主陈芊芊与犬系少君韩烁逗趣暖萌的爱情故事。据悉《三千鸦杀》刚在前不久收官,赵露思饰演的复仇者覃川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也收获无数好评,不知此次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又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惊喜!

  编剧陈芊芊意外变“女配” 开副本逆袭成女主

image.png

  赵露思饰演的女主陈小千本来是一个母胎单身七流编剧,呕心沥血写了一部古装题材大剧,原可顺利开机,却因为主演对剧本感情戏质疑过多而崩盘。愤懑难平发誓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她,意外卡进了自己的剧本,变身花垣城地位尊贵但恶评满国的三公主陈芊芊。原本一个活不过三集的小女配,为了活命开编剧副本,逆转荒唐人生,从而开启了一段奇妙之旅。

  而此次的角色与赵露思以往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作为女主的她可以掌控所有人的的命运,按照自己的想法改写人生,在她的改编下,本来恶贯满盈的陈芊芊慢慢变得聪慧善良,最终成为东梁堪当大任的皇女,也为此学会了爱与成长。前后性格的反差以及人物成长的心里变化对赵露思来说又是个不小的挑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