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男主台词被吐槽?制作太粗糙?
2020-05-21 16:23:52

  《幸福触手可及》原名《爱情高级定制》,这部剧从开拍到播出真的是一波三折,男女主番位之争从开拍撕到现在,因为官宣的时候热巴番位被压,后援会宣布停止该剧宣传,开播前两天男主黄景瑜也被前妻曝出了黑历史,严重影响到了路人观感,虽然昨晚该剧如期播出,但口碑方面并不是很好。

image.png

  不过该剧的番位确实存在很大的问题,虽然在各平台的物料中,黄景瑜的名字都排在热巴前面,但片头热巴和黄景瑜的名字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片尾两人的名字并列,这感觉要说是平番也行,说黄景瑜是一番也行,番位问题很模糊,热巴的后援会也确实很刚,昨晚该剧播出后并没有进行宣传。

  但热巴的号召力还是很可以的,首播实时收视破1,打破芒果台近几个月以来的低迷收视,不过受最近的事件影响,黄景瑜一出场收视率就暴跌,观众缘流失严重,网上的骂声也很多。

  该剧的制作也不算太精良,甚至有些粗糙和敷衍,节奏贼慢,剧情也很老套,女主一出场就和未婚夫在拍婚纱照,然后发现未婚夫是个凤凰男,背叛她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怒甩了他一巴掌走人。

image.png

  然后女主穿着婚纱走在高速路中央,遇到了骑着机车的男主,两人的相遇整得像是互相碰瓷的,明明路那么宽,女主非得走在路中央,男主非得挨着女主身边开过,车轮轻轻勾了一下她的裙角,两人就啪的一声,摔得贼有艺术感。

  车摔坏了,两人就推着车子回程,女主饿了,男主请她吃饭,又有了偶像剧中常见的买醉倾诉梗,然后女主喝醉了男主不忍抛下她,想开两间房,这时问题又来了,店员跟他说,他们店就只剩一间房了,而且镇上就她们一家旅社,两个互不相识的男女就这样住在了一起,不过男主绅士,把床留给了女主,自己睡在外间。

image.png

  结果女主的未婚夫因为她没带手机和钱包以为她失踪就报了警,回程的路上他们被带到了警局,这套路莫名的感到熟悉。

  除了剧情很狗血之外,还有就是男主黄景瑜的台词、演技有点一言难尽,以前真没发现他的演技这么差,配音相当的出戏,感觉他说话的时候有气无力的,尤其是打电话时,黄景瑜像个没有感情的读白机器,除了长得好看之外,其他的表现都很糟糕。

image.png

  张馨予在剧中饰演了女二号,是女主周放的闺蜜,性格大大咧咧的,爱玩也不拘小节,但她演得有点用力过猛,会有点略显浮夸,她跟男二的感情戏也很违和,有点磕不起来。

  男二是热巴公司的易大千,他也被嫌弃长得不好看,气质还有点土,笑起来憨憨的,角色也不讨喜,但前两集和张馨予的戏份挺多的。

  除了易大千,饰演沈迪的演员也是热巴公司的,但原著中这个角色的戏份不多,不过电视剧第二集他就出场了,而且感觉和男主的妹妹还会有感情瓜葛,这个角色后期加了不少戏。

image.png

  因为热巴的番位问题,粉丝一直觉得是嘉行以资源置换的方式,替旗下艺人换取利益,易大千的番位甚至超过胡兵成了四番男二,王一鸣戏份也变多了,该剧播出后,不少粉丝都在嘉行官博下提出质疑。

  而且还有人发现,剧中周放和未婚夫的合照,原图是《一千零一夜》里热巴和邓伦的照片,只不过剧组把邓伦的头P成了剧中男演员的,被吐槽这种照片随便拍一张都比P图的时间短,而且对邓伦也很不尊重。

  该剧的影视OST也被吐槽太难听了,这部剧的歌曲都是由“偶青”选手唱的,全剧唯一的看点就是女主热巴饰演的周放,她的现代装太漂亮了,尤其是在这部剧里,她演的是一名服装设计师,所以她在这部戏里的衣服很多,而且非常好看时尚,演技也没有拖后腿,不过感觉这部剧大爆的可能性不大!

image.pn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幸福触手可及》开播后应该会有点小水花,但剧组的骚操作太多了,再加上男女主双方的粉丝都不对付,男主形象也受到了重创,这部剧的前景有点不太乐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