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芊芊》结局是什么?虐心天后又来了
2020-05-22 16:53:23

  最近有一部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有小爆趋势,2万人评分7.6,目前更新十集播放量2.2亿,女主赵露思男主丁禹兮都小有存在感,不过这两天讨论最多的却是本剧的总策划——匪我思存。

image.png

  相信热爱言情剧及小说的网友对匪我思存这个名字一点也不陌生,她是《东宫》、《千山暮雪》、《来不及说我爱你》、《爱情的开关》等剧的原作者,纵观她的所有作品,会发现基本都是悲剧结局,从头到尾虐的时候多甜的时候少,不少网友都曾被她虐的“死去活来”。

  所以网友得知《陈芊芊》是由她策划之后,第一反应就是“快跑!看着是喜剧,可能后面有刀子,插得你猝不及防!”

image.png

  还有记忆力绝佳的网友翻到她四个月前的微博,看到她曾剧透自己做了一部十分欢脱的剧,中间埋了一条很深的线,要是被翻出来观众肯定会说,“匪后妈永远是匪后妈!”,把观众吓够呛,就怕说的是《陈芊芊》,一时之间一片哀嚎。

  以至于她半夜被叫醒辟谣,表示说的不是《陈芊芊》,而是另一部还没开机的剧。

  还没开机的剧就想好了怎么做“后妈”,不愧是你虐心天后!以及《陈芊芊》的追剧小伙伴也不要放心太早,别看匪我思存已经澄清了,可这剧还是不会轻轻松松甜到底哦。

image.png

  《陈芊芊》的背景是女主陈小芊穿越成了自己写的剧本中的恶毒女配三公主陈芊芊,所在的花垣城是以女性为尊,男主则是以男人为尊的玄虎城少主韩烁,他有目的地来花垣城提亲,意外撞上了陈芊芊,以此二人发展出了孽缘。

  剧情的拐点在于陈芊芊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所以骨子还是觉得这一切都是可以逆转改变的,并没有把其他角色当成活生生的人。

  所以陈芊芊的行为举止完全不为他人考虑,这也是后期有观众觉得她人设崩塌的原因,不出意外,肯定会有契机让她意识到书中世界的真实,就算她是作者,也不能掌控所有事情,必然会被打醒。

  而男二裴恒和女二陈楚楚都有了黑化的趋势,裴恒是因为爱而不得转而追求权力,陈楚楚则是因为陈芊芊的到来而迷失了自我。

  其实就是因为女主的到来而影响了时间线,进而改变了所有人的命运,包括她自己。

image.png

  网友还又挖出新的剧透:男主失忆,把女二认成女一,女主果真心态崩了,因为自己就是为了男主才在这个世界留下来的,二人渐行渐远。

  女主和黑化的男二婚礼上,男主前去抢亲,结果被杀。

  还有人找到了可以对应到剧透的预告画面,看来很多人期盼无脑甜还是不存在啊,有匪我思存在,虐心的剧情总是会有!

  网友也发出良心警告:又不是第一次看到最后一集才死的匪我思存男主了,“绝世甜剧”小场面不用慌。

image.png

  不过还好《陈芊芊》统共才24集,目前已经播出过半,6月还能提前看到大结局,一周之后就知道是甜是虐了,有没有人想要提前赌一把呢!希望到时候能有精彩反转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